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十年前的今天,沪指触及6124点,创下指数有史以来的最高点,不知不觉整整10年已经过去了。在这10年里,外围市场大部分都已经创下新高,但我国作为经济强国,股市始终不尽人意,A股自2015年以来走熊已有两年多。不过正所谓十年一轮回,我们必须更有信心,相信下一轮牛市的新起点一定会来的!


10-16 09:34

早盘市场开盘涨跌不一,沪深两市微幅高开,而创业板则小幅低开。盘面上,没有特别明显的领涨板块,反倒是上周走强的医疗器械、高送转、白酒等全面回调,板块的延续性非常弱,梦佳也已经一再强调盘中不适追高。

10-16 09:45

消息面上,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于10月12日在京开幕。于是一个新的概念装配式建筑被提出,今天两大龙头北新建材、富煌钢构双双涨停。不过老铁们,注意到没有,这个概念上周四就已经出来了,到今天才大幅炒作,主力就是这么出其不意,所以现在某个板块即便有利好,也不会马上爆发。这种行情背景下,一定要耐心持股。

10-16 10:06

梦佳提示:中小创题材股在上周大幅反弹之后,今天有回调风险,主要是上周的几大热门板块今日资金获利回吐全线下跌,引发了市场担忧。不过任何东西也有双面性,下跌同样给了我们低吸的机会,特别是像次新股这种季度活跃板块,耐心静待调整到位。

10-16 10:17

上证50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上周五梦佳也跟大家提示了这个方向,并告诉老铁们有资金进场抢筹的现象。最为明显的就是海康威视10月13日获外资净买入2.89亿,今日上涨超4%;另外,茅台哥继续创新高,不过我们的五粮液跟美的集团今日表现不佳,要加油啦!

10-16 10:29

创业板的大龙头之一,网宿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预降33%至43%,业绩明显低于预期,今日逼近跌停。可见不管是什么票,一旦业绩出现问题,就极易被市场所抛弃,所以对于近期三季报业绩出现明显下降或亏损的股票,一定要注意风险。


10-16 10:49

吉大通信今日复牌,早安一度跌停,不过没多久就开板了,带动5G概念小幅反抽一波,但目前还无法准确判断是止跌还是拉高出货,所以梦佳也不敢轻举妄动。不过相关概念股纵横通信的走势实在是太诱人了,盘中可多看看。

10-16 11:01

喜报!券商板块盘中快速拉升,我们的第一创业直线上涨4%之多,而且还有继续上攻趋势,跟上车的老铁们,祝贺你们!

10-16 11:33

早盘市场表现低迷,特别是中小创题材股迎来较大调,而且截止到午间收盘场内共2500多只股票处于下跌状态。而另一方面,沪指整数点压力同样非同小可,早上在触碰到3400点后一路震荡向下,最终收跌。虽然考虑到会前管理层强烈的维稳意图,大方向无忧,但个股的风险不能忽视。

10-16 13:16

午后创业板指进一步下滑,拖累整个市场。创业板上一周一共涨了3%左右,今天就跌了近2%,真的是难看。如果午盘不反抽上去,那么市场信心将被打击,而上方高点也将成为强阻力位。不过在无系统性风险的背景下,对于我们手中的成长股不要盲目杀跌,一天的调整并不能决定什么。

10-16 13:35

长安汽车今天冲高回落,不过这也算是意料之中,虽然消息面有阿里合作的利好,但肯定没那么快,多点耐心等待,最好以中长线股来关注。因为并不是每只票都像新华都那样,阿里直接入手成为股东,就算特停也没用,今日复牌一样继续涨停。

10-16 13:52

次新股午后一波异动,电工合金直线拉升涨停,森霸股份同样涨停,其他永吉股份、拉夏贝尔、众源新材等等也在快速拉升。主力心不死,就是在这种行情下也要动一下次新股,这就为什么近期梦佳一直强调次新股值得多加关注。不过场内分化十分严重,所以在个股选择上一定要分外小心。

10-16 14:22

三大指数依旧保持在低位震荡,尾盘是关键,两点半以后若能出现反抽,那就说明今天是主力在暴力洗盘低吸筹码,明天上涨的概率很大;但如果没有出现反抽,那么市场短期可能还要持续低迷,我们也就不要那么频繁的交易,控制好仓位,挖掘个股才是上策。

10-16 15:08

今日市场在没利空的背景下,迎来全线调整,创业板收盘大跌2.25%,深创两市也同样迎来较大幅调整。今日下跌的有几个原因,首先,上周无量的上涨已经埋下了伏笔;其次整数点压力,无论是沪指3400点还是创业板1900点的压力都非常大;最后,获利盘兑现回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