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陈梦佳解盘

市场前瞻:随着新的一月的到来,来看一组数据,A股12月解禁规模为3209亿元,2018年1月则达5743亿元,2018年2月解禁规模为2811亿元。未来三个月A股将面临超过万亿解禁盘压力,这也是近年来最大的解禁潮。主要是两个原因,一个新股发行的解禁期到了,另一个2016年12月市场出现定增发行小高峰,时隔一年后这批限售股将解禁。而A股12月的解禁压力主要来自最后两个星期。

12-01 09:37

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一。盘面上,没有明显领涨板块,不过白酒、环保、医药等有反弹迹象,而昨日走强的自由贸易港、军工等小幅调整。开盘来看,今日市场交投会相对清淡,在敏感的时间节点上,大部分资金会选择等待晚上IPO落地。

12-01 09:48

超跌板块果然是主流,医疗器械等跟“医”有关的板块个股强势崛起,目前乐心医疗直线涨停,创新医疗、九安医疗等均在快速拉升。不过行情的延续性一直都较差,没有提前布局的老铁们,梦佳建议就不要去追高了。

12-01 10:07

券商盘中再次异动,整个板块快速拉升,现在浙商证券、中信证券等均表现不错。券商作为梦佳的超跌板块,近期盘中频频发力,但始终没有强势拉起来,估计还是在试盘,接下来仍需要耐心等待。

12-01 10:25

创业板都大涨近2%了,而场内的涨停板才仅仅18只,其中还包括新股在里面,而涨幅超5%的股票才40多家,所以很明显就可以看出当前的行情还是超跌反弹,操作上不要太盲目乐观,先看看创业板能否站稳1800点。

12-01 10:43

市场目前保持在高位震荡,大方向上没什么可看点,还最好要防一手回落。不过个股方面,我们的振芯科技要继续保持跟踪,在创业板大跌的这段时间,该股表现了出非常强势的抗跌性,短期一旦能过前期高点16.93,接下来有望继续上攻,再加上该股还是军工的龙头之一,后市成长确实可期。

12-01 11:08

芯片概念今天又大爆发,整个板块上涨超3%,相关个股基本都涨起来,没什么机会。反倒是当初一起和芯片领跑市场的5G概念,最近表现较为一般,存在进一步补涨反弹需求。这个方向可以多看看,相关个股参考索贝德、中富通等。

12-01 11:32

早盘市场呈震荡分化走势,沪指冲高回落,再度下探考验3300点的支撑,而创业板则表现抢眼,迎来较大反弹,成功站上1800点。不过沪市早上仅成交1000亿出头,量能继续小幅萎缩。总体来看,市场依旧处于磨底阶段,盘中还将反复震荡,操作上切忌追高。

12-01 13:09

早上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0.8,低于10月0.2个百分点,虽然仍处于扩张区间,但已降至五个月以来最低,显示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经济数据下降,对于市场来说也是一个不利因素。总之今天这种行情,还是尽量多看少动。

12-01 13:35

整个盘面主要还是以震荡为主,另外沪指3300点的支撑相对给力,不仅仅是今天,本周一样多次下探都未跌破,所以这个点位作为阶段性底部是比较真实有效的,但底部到了并不代表反攻来临,反而更可能接下来会是一个巩固震荡阶段。

12-01 13:56

5G概念盘中发力了,前期大龙头武汉凡谷盘中直线拉升超9%,而梦佳早盘已经很明确提示大家这个板块有补涨机会。分享的概念股中富通已经大涨超8%,逼近涨停了!另外硕贝德刚刚也涨超5%,非常给力!这波准确的判断老铁们跟上了吗?

12-01 14:10

钢铁、煤炭今天的调整梦佳并不担心,是情理之中,前面连续了两天,获利盘也该兑现了。不过在当前背景下,钢铁、煤炭的行情还是会反复出现,就像芯片现在的走势一样,涨完跌,跌完涨。所以今天的调整甚至可以去看看有没低吸的机会。

12-01 14:35

钢铁板块强势崛起,刚刚梦佳还跟大家提示了这个方向,没想到就来了,牛气!大龙头三钢闽光直线拉升上涨近4%,梦佳前面分享的方大特钢也成功翻红上涨2.5%,给力啊,继续加油!接下来就等煤炭了。

12-01 14:59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呈八二震荡分化,沪指受阻5日均线,继续在3300点上方磨底,而创业板则在连续下跌之后迎来大幅反弹,成功站上1800点。不过今日沪市成交1770亿左右,量能萎缩明显,说明大部分资金仍在观望,市场还需继续通过震荡消化前期的股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