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5日陈梦佳解盘

市场前瞻:短短一年,A股超小市值公司(总市值低于25亿元)从无到有再到快速扩容,至今已超百家。它们大多主营惨淡、业绩滑坡,而随之而来的股价下跌、成交低迷,又令机构投资者避之不及。管理层终于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近期IPO才开始审核趋严,不然换做以前什么垃圾公司都可以上市了,变相圈钱,苦了都是中小投资者,然而IPO的弊端还不仅仅只有这些!

12-05 09:35

早盘市场延续弱势低迷格局,三大指数再度小幅低开。盘面上,仅军工受利好提振,小幅上涨;而近期表现抢眼的钢铁、煤炭、芯片等继续回调。开盘来看,场内热点杂乱无章,再加上高送转不断被打压,今日沪指将考验3300点支撑。

12-05 09:45

券商、白酒等权重接力军工一波小幅上攻,带动大盘反抽,沪指目前也成功翻红,拉这些权重主力的意图很明显,一方面保住沪指3300点;另一方面,这一轮下跌之后,借此低吸筹码。不过按照市场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并不具备上攻的条件,接下来还会有反复起伏。

12-05 09:57

前期的几个大龙头今天都有复苏的迹象,这对市场来说有一定的提振作用。目前江南嘉捷从跌停板到翻红上涨、华大基因近3个点低开之后现在也小涨了1%,另外茅台哥同样也低开高走,现在一路上攻上涨1.4%。所以对于这一轮调整到位的白马股可以再度去关注一下,例如美的集团、京东方A等。

12-05 10:12

市场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再度翻绿,沪指有权重护盘基本没什么问题,梦佳现在担心的还是创业板。而且早盘权重发力,会不会跟昨天一样都是为了掩护题材出货。另外,次新股今天还没止跌信号,虽然刚刚翻红,但现在又下跌了,而且今日一旦荣晟环保跟华立股份跌停,恐慌情绪很可能再度蔓延整个题材股。

12-05 10:37

场内依旧没什么看点,个股跌多涨少,目前近2300只股票下跌,涨幅超5%的股票仅30只左右,所以在这种低迷的赚钱效应下,市场的可操作性非常低,继续保持观望。

12-05 11:04

题材的风险再度暴露无疑,场内所有题材板块全部调整,创业板已经下跌1.4%,好不容易拿下的5日、10日均线再度失守,目前下方无明显支撑,恐将继续下探,唯一的支撑点就在11.27的最低点1758,不过一般这种支撑位相对较弱。

12-05 11:31

早盘市场呈震荡分化走势,沪指有权重护盘微幅上涨,而创业板随着题材的全线回调再度跌超1%。另外,早上沪市成交1124亿,量能变化不大。总体来看,整个早盘场内没什么亮点,行情也比较磨人,在没有重大利好的背景下,这种弱势震荡可能还要延续。

12-05 13:09

短暂休息后,回到盘面上。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市场依旧面临较大考验,综合以往的历史经验,这种情况午盘可能会出现跳水。所以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观望,而且这两天场内连结构性的赚钱效应都没有,只有源源不断的下跌。

12-05 13:26

环保板块终于小爆发了一次,目前中环环保直线拉升涨停、联泰环保、德创环保、环能科技等快速拉升,其他概念股也均有异动,不过现在也只是超跌反弹,并不代表着行情到来,不要盲目追高。

12-05 13:47

创业板午后不断向下,跌幅已经超2%。不过沪指就“厉害”了,3300点始终没跌破,刚刚银行又一波发力,强拉回来。虽然目前守住了3300点,但现在来看,不破不立,这个位置没破,资金都放不开手脚去做,也只有破了,抄底资金才会更大胆的进场。

12-05 14:16

市场依旧低迷,盘中没有反转的迹象,今天唯一比较令人欣慰的是跌停股目前才10多只,相比昨日的70只,大大减少了。不过即便如此,依然不要去盲目进场抄底,反倒是银行跟券商目前资金流入较为明显,均超20亿,而流入最多的是中信证券和兴业银行,这个方向稍微注意一下,特别是“中信两兄弟”。

12-05 15:02

今日市场再迎调整,沪指有权重护盘死死守住3300点,而创业板则无人问津,上周反弹过后又是一定鸡毛,今日大跌超2%,创下这一轮调整新低。而另一方面,沪市今日成交2435亿,放量下跌,说明恐慌在蔓延,短期而言,市场不是非常乐观,老铁们,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