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陈梦佳解盘

市场前瞻:近期A股连续调整,与外围的下跌也有一定的关系,而隔夜美股再度走低,道指已经三连阴了,另外,香港恒生指数在前两周突破30000万点后,目前也不断下跌,已经不到29000点了。A股自古都是跟跌不跟涨,虽然这段时间全球股市集体调整,但区别很大的是外围市场是短期见顶,而我们的大盘却是走熊!

12-06 09:36

市场继续调整,早盘三大指数再度低开,沪指直接跌破3300点,不过这未必会是坏事,就像梦佳昨日说的,一旦这个位置跌破,抄底资金才更敢入场。而盘面上,二八风格再度转换,题材反弹,权重则集体回调。开盘来看,市场表现弱势,今日难言乐观,不过3300点击穿之后,很可能就是最后一跌了。

12-06 09:46

芯片、次新股今天盘中都强势崛起,不过很明显就是超跌反弹,所以持续性有待商榷,盘中依然不能盲目追高。梦佳建议倒是可以适当多看看银行、上证50等,毕竟后市大盘要反弹,还是得依靠这些大权重。

12-06 10:02

煤炭板块今天有强势崛起的迹象,梦佳前面分享的山煤国际目前大涨近6%,给力!这里梦佳给大家分享一个小心得,当我们挖掘到一个板块时,这个板块短期内出现过涨停的个股,可以多关注一点,一般来说,这种票相对比较强势,且有龙头气质。

12-06 10:15

我们的台海核电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今日起临时停牌。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是什么原因停牌,不过像什么重组等大利好是小概率事件,一般这种停牌不会超过两周,只能等具体的公告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分析。

12-06 10:34

市场没什么变化,三大指数维持着震荡格局。而前面梦佳分享的振芯科技还是不错的,昨日的大跌很可能是错杀,今天马上就开始反弹,目前上涨近3%。昨日梦佳也小仓位的抄底了一点,已经有小小收获了!所以老铁们,梦佳经常强调的个股一定要好好跟踪。

12-06 10:57

沪指继续震荡向下,目前下方无明显支撑,不知不觉这一轮调整也将近200个点了,主要还是11.23的那根巨阴线,太伤元气了,直接导致市场溃败。目前来看,要是政策面没有重大利好的出现,市场还是难以反转,尽量还是保持多看少动。

12-06 11:32

早盘市场表现弱势,沪指在低开之后,基本维持在低位震荡,而创业板则冲高回落,最终还是翻绿。另一方面,早盘沪市近成交850亿左右,量能出现明显萎缩。而缩量下跌,说明主力开始惜筹,而且在破位之后,场内大部分投资者反而不那么担心了,所以即便市场接下来难以大反弹,但有止跌需求了。

12-06 13:07

短暂休息,回到盘面上。从早盘低迷的走势来看,午后市场预计不会有什么大动作,所以盘中要是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依然不要去轻易进场。而且对于题材股更是要特别小心谨慎,因为这些股票动不动就跌停。

12-06 13:28

午后市场再度下探,早盘表现抢眼的创业板现在也一路向下,整个盘面颓势尽显。不过梦佳一直跟踪并强调的增持股三元达跟正邦科技,今天依旧坚挺,目前还能维持红盘,挺给力的,无形中又多了一份期待,这种抗跌股一旦后市大盘企稳极易走强。

12-06 13:54

民航板块盘中适当注意一下,根据这段时间的走势来看,行情似乎不愿意走完,两大龙头中国国航和南方航空每次下跌之后,都会被强势拉回,甚至在大方向如此颓废的背景下,南方航空昨日还创下反弹新高。所以今天的调整不像是见顶,短期还可能继续上涨。

12-06 14:27

权重今天集体回调,沪指继续下探,刚刚大跌近50个点,又是一个中阴线,目前已经无限接近年线3238位置了。而这波的走势竟然跟今年4月份的走势有点相似,虽然历史不会重演,但总有相似的地方,所以这波的调整会不会也一样要跌破年线后才开始真正的反弹。

12-06 14:54

今日市场出乎意料,上演了神奇的一幕。临近尾盘题材股展开了一波报复性反弹,芯片、次新股、5G等几个龙头板块快速拉升,受此提振,创业板上涨超1%,沪指跌幅也同样收窄。指数回升是好事,但延续性依旧是个问题,所以今日的反弹应理性对待,最重要的还是先看明日能否顶住“黑周四”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