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陈梦佳解盘

市场前瞻:目前市场有两个比较明显的见底信号,首先,昨日市场探底回升,沪指日K线上收出长长的下影线,有金针探底的意思;另一方面,关统计数据显示,120余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最近两周时间内出手增持,累计净增持金额达20亿元。而本月仅5天时间内就有46家公司发布股东增持计划(含员工持股计划增持),已超今年各月平均水平。大量增持股的出现,对市场来说有着积极的作用。反过来,也只有市场真正接近底部时,上市公司股东才会去大量增持。所以综合而言,市场确实有见底迹象,但这并不意味着反弹的到来,A股想要真正的好转必须要有抄底资金进场和基本面利好。

12-07 09:36

市场未能延续昨日的反弹行情,早盘三大指数再度小幅低开。盘面上,暂无明显上涨板块,钢铁、煤炭等继续小幅调整,另外题材龙头次新股、芯片、5G等同样下跌。就开盘来看,大盘相对低迷,市场情绪对于“周四”这个敏感时间点依然非常谨慎。

12-07 09:45

地板板块今天有发力护盘的迹象,随着年报的预披露,今年几大地产龙头企业业绩依旧靓丽,所以吸引资金关注也不奇怪。在昨晚的文章中,梦佳分析的两只地产股,今天表现都非常不错,其中保利地产目前上涨4%,华夏幸福上涨2%,给力!

12-07 09:50

稀土永磁今天盘中走强,主要还是由于江粉磁材重组成功,复牌涨停,带动走强。所以这种行情的延续性非常有限,盘中不建议追高。而且江粉磁材目前这趋势今天涨停板还不一定能封住。

12-07 10:01

民航盘中果然走强了!昨天梦佳还跟老铁们非常明确的强调了这个方向值得关注,目前东方航空上涨超3%,而前期的两个龙头中国国航和南方航空上涨1%左右,还不错,已经有小小收获了,继续加油!

12-07 10:17

昨日证监会二把手发称,我国资本市场有1亿多散户,直接关乎上亿家庭、数亿人的利益,保护好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就是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这已经是近一个多月以来,管理层第三次发言要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了,结果加上今天,三次股市都是下跌,梦佳问一句,管理层,你尴尬吗?

12-07 10:32

超跌权重轮了一大圈回来,核电今天终于有所表现了,中国核建刚刚直线拉升涨停,其他中广核技、中核科技、江苏神通等等均表现不错。可惜了我们的台海核电停牌了,不然今天反弹3个点以上问题不大。

12-07 10:48

喜报!刚刚军工一波发力,梦佳在前天晚上就分享了超跌军工股中光防雷,真的非常给力。昨日上涨近6%,而刚刚直线拉升大涨超8%,不过现在回落了不少,但总体目前收获已经很不错了!老铁们,跟上车了吗?


12-07 11:16

题材股今天盘中一直蠢蠢欲动,创业板也始终没跌下去,所以难保午后会上演跟昨日一样的行情。而目前梦佳主要关注5G概念,毕竟刚刚纵横通信直线涨停带来的赚钱效应,容易吸引资金进场。相关个股参考中富通、硕贝德。

12-07 11:33

早盘市场呈弱势震荡,沪指低开低走,不过创业板相对强势,不断涨跌交替。而量能方面,沪市早盘成交不足900亿,量能依旧维持在较低水平。总体而言,虽然昨日的反弹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市场情绪依旧非常谨慎,且是一朝一夕就能瓦解修复完毕。

12-07 13:12

“黑周四魔咒”起到了一定的压制作用,目前市场依旧表现平平,虽然创业板表现了较强的抗跌性,但整个场内赚钱效应非常一般。另外今天银行、券商、白酒等下跌明显,权重有意砸盘,市场自然难有大作为,所以操作上还是尽量谨慎一点。

12-07 13:34

现在整个盘面热点杂乱无章,市场低迷。不过今天有比较好的一点就是除了两只因为利空而跌停的股票外,其他无一跌停股,甚至跌幅超5%的股票也才10只左右,说明恐慌情绪有所缓解,意味着市场继续下探的空间相对有限。

12-07 13:49

江南嘉捷异动,盘中直线拉升强势涨停,龙头股的复苏带动市场回暖,不过能否封住涨停板较为重要。另外,次新股、芯片刚刚也一波小幅拉伸,这两天题材明显相对活跃,盘中适当注意一下中环环保。

12-07 14:13

超讯通信刚刚也直线拉升涨停,5G概念又出现一只涨停股,看来这个板块还是相对比较有希望的,加油,梦佳继续跟踪。

12-07 14:34

临近尾盘,权重继续砸盘,今天是没有惊喜了,创业板都翻绿了,沪指也跌破3270点。这样一来,昨日反弹带来的提振起到了0作用,好不容易有点起势,又被打下来了。简单一句话,管理层不想A股涨,A股再怎么挣扎也起不来。

12-07 15:02

今日市场难逃“黑色星期四”魔咒,全天保持弱势震荡,虽然题材偶有反抗,但还是无济于事。而每一次管理层喊话要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时,市场就下跌。而今日沪市仅成交1570亿左右,创下短期新低,量能大幅萎缩加上沪指最终站上3270防线,止跌的信号是越来越明显,就差管理层的态度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