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8日陈梦佳解盘

市场前瞻:昨日市场表现低迷,权重砸盘,继续拖累指数。而目前来看,这一轮题材基本已经跌到位了,反倒是权重股一直反反复复没有一步到位,导致大盘近期都是以弱势震荡为主。所以在当前背景下,沪指接下来很可能会在3250-3300之间做来回震荡,直到权重的风险完全释放完毕。而另外,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投会更加清淡,预计指数依旧难有大动作。

12-08 09:34

市场延续昨日低迷走势,早盘三大指数再度小幅低开。盘面上,无明显上涨板块,不过人工智能、环保、医药等又发力迹象,而昨日表现不俗的高送转、军工等出现回调,另外钢铁、煤炭等继续下跌。开盘来看,权重表现依旧不佳,场内的机会还是主要集中在题材。

12-08 09:48

题材盘中表现确实较为活跃,大龙头板块芯片概念刚刚又是一波快速拉升,概念股移为通信、友讯达直接直线涨停,非常牛气,看来这个方向的行情短期不会那么快走完。相关个股参考上海贝岭、兴森科技等。

12-08 09:58

题材股的机会梦佳在昨日午盘已经跟老铁们提示了,而且刚刚一开盘也再次强调了,这个方向判断对了,目前创业板已经上涨近1%。另外,昨日分享的中环环保目前上涨3.3%,不错,今天又迎来了收获!


12-08 10:16

考虑晚上核发IPO,而且创业板1800点有压力,所以盘中对于已经走强的题材股,梦佳建议不要去追高,这种行情最好落袋为安,保住胜利果实才是最主要的。另外,梦佳目前在跟踪近期底部表现非常活跃的红宇新材,老铁们可适当关注下。

12-08 10:31

大方向上,开盘一波上攻,但资金没有及时跟上,导致指数无法持续上涨,目前沪指小幅回落甚至要翻绿了,所以可以看出场内的情绪依旧是偏谨慎为主。权重没动,市场难以真正好转,而题材的表现主要是以自救为主,这种行情的延续往往比较有限,短线操作应快进快出。

12-08 10:47

芯片概念继续爆发,目前整个板块已经大涨3.65%,且还有4只票涨停,很给力!可惜梦佳没抓住龙头。而早盘分享的上海贝岭现在上涨3.2%,兴森科技则上涨2%左右,要加油啦!

12-08 10:59

钢铁板块今天小幅异动,龙头三钢闽光目前上涨近3%,其他个股也翻红微涨。不过梦佳认为虽然周期股的行情会有反复,但目前还不是介入时机,今日很可能只是一个技术面的超跌反抽,真正的反弹还需进一步观察等待。

12-08 11:31

早盘市场迎来小幅反弹,总体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受限于资金和上方压力,指数上涨的力度相对有限,但场内的结构性机会比较突出,特别是题材股的赚钱效应非常明显,要注意方向的把握。不过考虑过今天周五,接下来有较多的不确定因素,操作上仍需谨慎。

12-08 13:06

消息面上,受媒体报道腾讯重金入股超级物种,并已完成交易的消息影响,永辉超市股价瞬间飙升至涨停,午后新华都跟中百集团也涨停了。不过根据确切报道,目前该事项双方还仅处于商业合作商谈阶段,与超级物种的扩张并没有必然联系,也并未达成上述报道所描述的情形,公司午后将实施紧急停牌。所以也就是说这件事并没有完全确定下来,操作上大家要注意了。

12-08 13:22

5G概念午后也发力了,目前整个板块上涨2.5%,三只票涨停,另外还有近十只票上涨超5%,赚钱效应非常不错。这个方向梦佳最近也一直在跟踪,可惜没抓准龙头。不过分享的概念股中富通现在开始直线拉升了,加油!其他硕贝德上涨2%左右。

12-08 13:38

券商跟银行等权重也小动了一下,带动沪指上攻,不过目前上方5日均线和前日的跳空缺口都是压力,要想一次突破难度很大。另外,创业板在到达1800点后也出现了犹豫。总体来说,今天的行情更适合逢高减仓,而不是布局。

12-08 13:56

三大指数保持在高位震荡,梦佳前面多次强调的合众思壮不错,目前上涨2%,而且主要是午间收盘的时候那波异动,有点意思。另一方面,技术面上今日的上涨已经站在所有均线上方,多头散发,接下来很可能会继续稳步上涨。

12-08 14:35

场内几个大龙头又有复苏的迹象,华大基因逼近涨停、中国平安上涨近5%,甚至茅台都涨了近2%。不过今天权重先不要去动,等到沪指过了3300点再去考虑,而关注的方向主要还是超级品牌,例如前面说的京东方A、美的这些。

12-08 15:01

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终于迎来了反弹,最终三大指数全线收涨,连跌了4天,是该涨一天了。不过沪市今日仅成交1658亿,量能继续保持在低位,可见并未有抄底大量抄底资金进场。另外,经过今天上涨后,沪指将面临上方缺口和整数点的双重压力,而创业板则面临1800点压力,所以市场反弹之路并不好走,看看周末能否会有利好放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