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陈梦佳解盘

市场前瞻:昨日A股迎来了久违的“红周一”,走出今年以来难得一见的二八普涨格局,呈现出题材热点遍地开花,权重蓝筹走好的局面。但唯一可惜的是,成交不足,量能可能会是制约大盘继续走强的瓶颈。不过市场总会出其不意,当大家认为冲高有压力的时候,说不定指数就继续上攻。为什么说90%以上的股民亏钱,因为市场往往就是那10%以下的走势。

12-12 09:36

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早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盘面上,农机概念超跌反弹,白酒则有继续走强的迹象,其他无明显上涨板块,不过像5G、次新股等则小幅下跌。开盘来看,随着题材的普跌,权重今天的机会相对较多,特别是像超级品牌、周期股等这些。

12-12 09:47

大数据概念早盘高开低走,板块内震荡分化明显,不过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现在资金有限,不可能会推动板块内的每一只股票上涨。但大数据既然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那这个方向行情可能不会那么快走完,值得继续跟踪。相关个股参考东方国信、美亚柏科等。

12-12 10:01

市场目前表现出相对疲软,也不奇怪。一方面,连续反弹两个交易日,短线获利盘兑现意愿强烈;另一方面,量能有限不足以支撑大盘连续走强。不过场内结构性机会还是有的,例如芯片概念又有发力迹象,北方华创、国科微等已经率先崛起。其他个股适当关注下上海贝岭等。

12-12 10:16

永辉引入腾讯的传闻最终被证实,公司披露,腾讯拟协议受让公司5%股份。同时腾讯还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取得15%的股权。因该投资事项尚在前期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12月18日复牌。这是大利好,复牌之后涨停是大概率事件。而受停牌影响,其他几个零售股今天出现调整,既然还要过几天复牌,所以一些获利资金暂先回吐不奇怪,我们目前也先放一放,18日前后再继续关注。

12-12 10:28

药石科技昨晚被特停了,一下子就打击了资金的做多热情,次新股今天明显下跌,乐歌股份已经逼近跌停。近期而言,梦佳建议在IPO没有明显减速的背景下,再加上下面两周解禁潮来袭,次新股最好不要去动,风险大于机会。

12-12 10:39

虽然目前市场表现较为一般,但场内板块个股还是相对精彩。例如梦佳提示关注的超级品牌概念刚刚盘中快速探底回升,美的集团走势稳定,再度上涨近2%,五粮液上涨1%左右,茅台哥也涨了1%,挺不错的,继续加油!

12-12 11:02

大金融权重今天砸盘,银行、券商目前两个板块下跌近1%,沪指只能震荡向下,目前短暂在10日线附近形成支撑。另外,现在大盘处于修复性反弹初期,场内信心和资金不足也是情理之中,目前回调无需过于担心。

12-12 11:35

早盘市场冲高回落,呈弱势震荡。不过沪指没跌破3300点,而且早上成交还不足900亿,场内风险不大。今天的下跌一方面是获利盘回吐,另一方面大盘提前消化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利空,主力借此调仓换股,一旦靴子落地,不排除展开反攻的可能。所以早盘调整不一定是坏事。

12-12 13:14

大盘继续保持震荡,而梦佳昨日提示跟踪的权重板块房地产午后开盘有所动作,其中嘉凯城直线拉升逼近涨停,其他中国武夷、京投发展、世联行等均有所动作。而今年整个房地产行业相对不景气,所以行业龙头跟踪的价值更高,例如保利地产、华夏幸福等。

12-12 13:39

其实今天权重砸盘对市场的影响没那么大,甚至还可能是掩护主力调仓换股。不过次新股的大幅调整对人气就很伤了,目前整个板块下跌超2%,所以对于题材股近期最好不要去碰,而权重则更值得去多加关注。

12-12 14:00

盘面上继续低迷,另外板块的延续性依旧较差,像昨日崛起的三大新热点CAR-T、零售、大数据等今天均表现非常一般,所以像今天这种行情就更不要去追高了,反而是对于那些调整滞涨的板块可以适当的多加关注,例如军工。

12-12 14:30

大方向上基本不用过于恐慌,不论是技术面还是消息面,目前市场都处于比较敏感的节点,所以指数在整数点附近反复震荡算是正常走势。所以盘中我们还多看看板块个股,例如雏鹰农牧,这只股票近期表现比较活跃,短期要是能过5元,很有机会继续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