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3日陈梦佳解盘

市场前瞻:美联储量化宽松十周年之际,全球正在进入一轮全面的紧缩周期,本周的“超级议息周”将为2018年的货币政策带来指引。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2:00,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开启全球央行议息窗口期。受此影响,隔夜外围市场表现也相对平静,美股涨跌不一,不过道指再创新高,欧股则小幅上涨。可见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之前,全球股市表现都会比较谨慎,预计今日A股也会以稳为主。

12-13 09:36

市场惯性走低,早盘三大指数均小幅低开。盘面上,受利好影响,上海股小幅走强,其他券商、超级品牌、环保有发力迹象;而农业股则明显回调,板块的延续性非常弱。就开盘来看,市场表现平静,不过已经没有了继续下探的迹象。

12-13 09:44

喜报!芯片概念开盘一波走高,整个板块迅速翻红。而梦佳昨日分享的相关概念股上海贝岭非常给力,早盘高开高走,目前大涨6.3%,股价再创反弹新高,这趋势今天很有希望冲击涨停板!有跟上的老铁吗?该股下一步要是能过18.65,就要直奔20元去了!

12-13 09:52

环保板块盘中异动,德创环保直线涨停!而梦佳上周分享的中环环保也同样继续给力,现在涨超5%。而另一只梦佳的中长线环保股国祯环保也表现稳定,并且今天的走势有突破平台的迹象,加油!不过考虑到板块延续问题,没跟上的老铁们,不要盲目去追高。

12-13 10:10

可以看出大部分的主力机构都在等待美联储加息落地,现在场内活跃的基本都是游资资金,所以主板早盘看起来比较疲软,而创业板则相对表现不错。在这种背景下,超级权重大盘子的股票就尽量不要去参与了,超短线上可以适当多看看题材。

12-13 10:24

万科A起来了,盘中快速拉升,地产板块还是有机会的,梦佳分享的保利地产跟华夏幸福今天很有希望会翻红。而且如果万科能继续上涨,甚至还可能带动这两只票上攻。

12-13 10:42

券商板块早盘小幅发力,不过再度出现回落。而受政策面的影响,今年券商总体表现不尽人意。而今年前11个月,28家上市券商(财通证券除外)共实现营业收入2238.26亿元,实现净利润804.80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仍排名营收和净利润第一。而2018年将是券商深入转型的一年,财富管理抢占先机、投行业务具有优势的证券公司将在2018年迎来发展良机。所以梦佳对券商的预期主要还是在明年。

12-13 10:56

今天多只股票涨停封不住,例如远望谷、德创环保、万隆光电等等,说明跟风盘非常有限。因此像这种行情,短线操作我们要以逢高减仓为主,获利就跑落袋为安,否则太容易冲高回落,最终导致竹篮打水一场空。

12-13 11:35

早盘市场呈弱势震荡,沪指整个早上仅13个点的波动,另外也才成交760亿左右,量能继续萎缩。可见在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前,市场心态谨慎,资金交投不活跃。所以目前上攻受阻,下跌有限,大盘只能在3300点附近反复磨底。

12-13 13:14

午后开盘,券商一波小幅异动,第一创业快速拉升,其他国盛金控、中原证券等也小有表现。不过根据这段时间券商的走势来看,这种行情的延续性非常弱,正常都维持不到第二天,基本当天就冲高回落,所以盘中多看少动。

12-13 13:32

传媒股这几天一直有所动作,刚刚华闻传媒、新华传媒又是一波快速小拉升,而且昨日华闻传媒还一度封涨停板,不过消息面上并没有什么利好,像这种莫名其妙的上涨可以多看两眼。


12-13 13:50

上证50午后发力,带动沪指反抽,马上就要逼近3300点,这个位置反正要不断的反复磨底。而另一方面,随着权重的回暖我们的超级品牌又来了,美的集团上涨3%,五粮液上涨2%,非常给力,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有可能再创股价新高!

12-13 14:08

核电板块刚刚盘中也有一波小幅异动,二线蓝筹权重的机会还是有的。这个方向可以多看看军工,相关个股参考梦佳前面分享的振芯科技,目前已经连续调整两天,反弹需求较为强烈。

12-13 14:23

新华都快速拉升,中百集团、三件购物、步步高等紧随其后,拒绝继续调整,这个方向果然还有戏,虽然在永辉下周一复牌之前难有大动作,但值得我们继续跟踪,等待进场时机。

12-13 15:05

昨日下跌梦佳提示老铁们不用担心,结果市场今日迎来强势反弹,收盘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沪指也重新站上3300点。不过另一方面,沪市今日仅成交1453亿,量能极度萎缩,缺乏足够的做多动能,这将预示着上涨空间非常有限,后市依旧难逃反复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