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连续下跌之后,市场进入到震荡筑底格局,伴随着成交量的逐步萎缩,多空双方短期达成弱势平衡,而个股的杀跌动能明显减弱,前面两天均无一跌停股。目前市场最黑暗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继续大幅调整概率很小,但由于量能有限和技术面的压力,同样无法快速反弹。所以现在市场处于下跌有限,上攻受阻的局面,纠结震荡还将继续延续。

12-15 09:36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弱势震荡依旧是主旋律。盘面上,没有非常明显的上涨板块,不过干细胞治疗、人工智能等有走强迹象,而芯片、钢铁等则小幅下跌。


12-15 09:48

人工智能开盘后一路上攻,这个板块在昨晚的文章中已经提示老铁们要去关注了。目前汉王科技直线涨停,中科信息上涨超7%。


12-15 09:54

喜报!干细胞治疗盘中爆发,这个方向梦佳已经强调多次,在昨日的解盘中还再次提醒老铁们继续关注。目前佐力药业直线涨停,和佳股份也逼近封板。而梦佳分享的东诚药业、乐金健康均上涨3%左右,非常不错,弱势行情继续保持收益!



12-15 10:16

白酒板块冲高回落,梦佳认为主要还是量能不足,难以支撑这些盘子较大的股票持续走强。另外,这几天盘中活跃的资金明显属于游资,而游资最喜欢的就是小票题材股。

12-15 10:30

权重砸盘,沪指继续下探,不过仍是保持在3254-3322这个箱体内。而另一方面,白马股今天基本全线下跌,不排除是有意打压,创造低吸的机会。

12-15 11:08

大数据概念在周一爆发之后,接下来几天并没有像前面自由贸易港那样上涨之后就一地鸡毛,所以很明显这个方向的行情并没有走完,值得继续关注。相关个股关注有龙头气质的拓尔思,其他还有东方国信等。

12-15 11:17

所谓的关注,只是观察的意思,遇到机会适合才会去买。当有看中的股票时,可以先设为自选股,然后先观察一断时间,最后才是寻找机会!

12-15 11:42

早盘权重砸盘明显,大盘低开低走继续探底。受此拖累,前面表现不错的题材股也出现冲高回落,创业板11点过后甚至出现跳水。不过量能方面,沪市早上成交不足900亿,依旧是地量水平。总体来看,目前的下跌对市场较为不利,技术面需观察3254的支撑。下午见

12-15 13:12

芯片概念临近午间收盘的时候突然跳水,整个板块直线下跌近3%,不过好在目前板块内并没有出现跌停股,说明市场情绪并未那么悲观。但需要注意的是,芯片概念的突然崩盘,提醒我们像次新股、5G等这些前期热门题材板块要小心了。

12-15 13:35

今日的赚钱效应相比前两日弱了很多,目前涨停股仅17只,涨幅超5%的股票不足50只

12-15 13:38

目前A股常用的再融资方式有三种:配股、增发和可转债。配股由于不涉及新老股东之间利益的平衡,因此操作简单,审批快捷,是上市公司最为熟悉的融资方式。

12-15 13:40

关于配股给大家提个醒:面对配股,要么卖出,要么缴款配股。如果又不卖出又不配股,那么等待你的将是巨亏。

12-15 13:54

近期周期股建议放一放,今天钢铁大幅调整,特别是龙头三钢闽光大跌超6%,这样看来这波行情应该开始接近尾声,就算后市出现反弹,大概率也是为拉高出货。而像超级品牌这种今天回调的板块,就不用过于担心,回调甚至会创造低吸的机会。

12-15 14:09

雄安爆发,可以说是今天两市不多的亮点之一。其中红墙股份,冀东装备、启迪设计、四通新材午后均封涨停板!另外,同济科技、河北宣工、太空板业等多股涨幅超5%。可以看出资金始终都在关注超跌滞涨板块,接下来军工、核电等依然值得期待。

12-15 14:30

目前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还是很多,晚间有IPO核发,下周有经济工作会议、解禁潮等。

12-15 15:05

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延续昨日的低迷格局,三大指数全线收跌。而另一方面,沪市今日成交1620亿,量能小幅放大。总体来看,最近下跌有量,上涨无量,可以看出资金的谨慎情绪,也间接的说明市场还是难逃当前的箱体震荡格局。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