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股市内参

行情回顾:保姆请假终于回来了,梦佳也可以安心的给大家分享思路了,5月份梦佳的操作着实顺利,但就月底这两天也出现获利回吐,因为出现了不可控的因素!其中最失败的操作就是超短线博弈鹭燕医药,这也是5月份唯一的败笔!不过既然是投资就有风险,美帝的出尔反尔是不可控的因素,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做错了就认!不过即使这两天的止损,也只是让我的收益回吐了一些,总体上5月份的盈利还是比较满意。相信这一点长期关注的老铁都知道。接下来明天就是六一了!提前祝大家的孩子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回归正题,A股经历六连跌之后,终于迎来了喘息,在隔夜欧美市场全面回暖的背景下,今日全线大涨。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78%,逼近3100点;深指上涨1.88%;创业板上涨1.01%。盘面上,消费概念爆发,其中食品、旅游、服装、白酒、新零售、乳业等均表现非常不错,另外次新股、物流、独角兽等也可圈可点,整个盘面普涨明显,收盘无一下跌板块。另外,收盘共62股涨停,还有9股跌停,赚钱效应有所回温;最后,两市总成交4085亿,量能没有显著变化。


技术分析:今日沪指日线级别上的K线基本覆盖了昨天的阴线实体,也成功回补部分缺口,说明市场多头反攻势头较强。KDJ指标出现了拐头现象,说明短期指数有望走强,且回补昨日缺口。但从量能上看,未出现明显的放量,能否持续性拉升还需观察。创业板探底回升,收出长下影线,短线见底信号明确,单针探底背景下,后期只要不破今天低点,反弹则进一步确定。


热点分析:消费概念今天大爆发,火热的赚钱效应吸引了小部分资金进场,行情应该有望延续,但由于涉及的面太广了,接下来大概率会呈分化走势,而绩优成长股才是的首选,对于业绩亏损或者股东频频减持的消费股,就要注意风险了。最后,明天A股就正式纳入MSCI了,对相关概念股可能会有提振,注意一下这个方向。


个股公告分析:宏川智慧、深冷股份完成停牌自查6月1日起复牌。妖股今日被打压的比较厉害,今日复牌的道森股份收盘也跌超5%,估计这两只标明天的压力也不小。短期大涨股梦佳现在就只关注药明康德。


永利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0%-50%。股性一般,不做过多关注。不过随着半年报业绩逐渐开始预披露,要注意开始挖掘半年报业绩大增股了。


中核钛白:拟以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60亿的市值,5亿回购,力度还不错。作为钛白粉的龙头企业之一,这只标也可以算是严重超跌股了,中长线具有一定的成长空间。不过目前该股还是处于下降通道中,要等真正企稳再做考虑。


恒瑞医药公告,磺达肝癸钠注射液获注册批件。这只医药的龙头确实很强,虽然百元没坐稳2天就除权下来了,但在昨日的股灾行情中却逆势上扬,今天继续保持着小碎步成长,够给力。按这趋势,不是没可能通过填权再度回到百元的可能。


最后几只减持股注意风险。其中,易明医药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格尔软件多名董监高拟减持不超过184.25万股、伟明环保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500万股、广泽股份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30万股等。免责声明:此文章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