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股市内参

行情回顾:今天我又吃肉了,昨天博弈的次新股+填权+5G的飞荣达今天最高涨停封板,6月份的第一次操作非常的成功,看来此次出门静心颇具成效!其实当时挖掘出这一个标的时候,梦佳是第一时间在解盘中分享给大家的。分享后梦佳才制定的操作策略,这一点是有迹可寻的。梦佳觉得要操作的时候,一定是自己看得懂行情的时候,这样的胜率才会提高,若是懵懵懂懂,那纯粹跟赌博无异!当你能够准确的抓到那一个势,赚钱就很简单了!回归正题,今日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沪指与创业板指均维持窄幅震荡。有色金属领涨,独角兽,知识产权,特斯拉概念活跃,权重金融与消费股调整。此后,物流,自贸区等概念有异动。中午,沪指收跌0.15%,创业板收跌0.23%。午后,券商,天然气板块异动,沪指窄幅震荡格局延续,创业板跌幅一度扩大至0.5%。尾盘,两市小幅拉升,最终沪指微涨0.03%,喜获3连阳,创业板指收跌0.16%。盘中茅台曾重返800元,乐视涨停。两市今日成交3600亿,较昨日萎缩。另外,收盘共39股涨停,6股跌停,赚钱效应还不错;


技术分析,今天沪指在3100点上方震荡蓄势,尾盘翻红并站上10日均线,后市关注上方30日均线附近3140点压力。创业板指经过昨日的中阳反弹后,上方缺口压力渐显,后续表现仍需热点题材的配合,关注上方缺口的回补。总体来看,尽管反弹因素正在逐步积聚,但量能仍是制约反弹的关键因素。在目前存量博弈的大背景下,底部的修复不会一蹴而就,反复磨底是这一区域的主要特征。大盘磨底阶段,仍应以把握结构性机会为主!


热点分析: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安排公示的通知》,2018年度,“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拟立项项目共计30个,总经费5.85亿元,项目周期均为2018-2022年。干细胞作为再生医学领域的重要技术,再度获得近6亿元的资金扶持,而需要注意的是除国家经费支持外,近年来政策利好不断,这个方向注意跟踪。


最后两方面注意一下。首先,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证监会已批复南方、易方达、嘉实、华夏、汇添富、招商等六家基金的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请。随着公募基金获批,首批独角兽企业应该也很会亮相,注意关注一下独角兽概念;其次,印度央行6月6日宣布将回购利率从6%上调至6.25%,逆回购利率从5.75%上调至6%,这是自2014年以来首次上调基准利率。印度此次加息,主要还是为了对抗老美。


个股公告分析:三木集团公告,获阳光集团举牌,增持至10%,而且未来的12个月拟继续增持。举牌行情现在表现一般,不像前年只要是举牌股一般都会大涨。


中兴通讯公告,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本公司A股股份自2018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并将维持停牌。虽然一直有消息传出来,说中兴快解禁了,但美方目前仍还没有明确表态。中兴的这回不仅被罚了10多亿美元,而且近2个月没什么开工,对业绩也会产生较大的不良影响,复牌后股价的压力大。


东华软件:拟6亿投建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医院,这也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同时该企业已经在往良好的方向继续发展,接下来就看何时爆发。


来伊份:已与饿了么和美团合作,入驻京东和淘宝。与大公司合作,有利于业绩增长。同时也是属于消费和填权等这类热门板块,短线值得跟踪!


最后几只减持股,短期注意风险。其中,爱尔眼科两高管拟减持合计不超1233万股、海鸥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光环新网股东拟减持不超1.25%股份、百傲化学股东拟减持不超2.99%股份、深天地A深投控计划减持不超4%股份等。免责声明:此文章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