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走高后仓位要反向收缩,减仓连续强反股票

  按照上半年的操作思路,基本都踩准了大盘的所有起落节拍,不论是大节奏还是小节奏,这波调整低点出在6月6日的2822,时间和点位基本符合我们的判断,本周低点2874我们也是提前了一天做出提示,在这个时间段和相对低位分批低吸的投资者,都应有了一定的收获。当然如果是追高了短线连续拉高的板块个股,这两天指数大涨这些个股可能还跌了不少。这也是我们一直反复强调不能追涨的原因,相反谁涨得多、涨得快,更是卖出减仓的主要对象。反向操作的核心没把握好,即使指数大涨,你可能正好做反。


  现在大盘出现强反,从反弹时间和反弹目标位来看,基本都达到了我们之前提示的目标范围,也就是说,涨到这里,我们已很满意,再往上就是锦上添花、好上加好,但不敢再奢望太高,建议在60天线以上,以及3086-3100应越涨越卖。


  随着指数的逐步走高,仓位要反向逐步收缩,当然还要看各人手上个股板块的具体情况,这波连续强反拉高的品种还是减仓卖出的主要目标,仍在低位蓄势滞涨的仍可再拿一拿,耐心等待板块轮动的更好卖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