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重要消息【20160120星期三】

股市重要消息20160120星期三

1、收评:A股连续反弹强势收复3000点 中字头起舞提振市场信心20160119,今天市场延续反弹趋势,A股早盘小幅震荡,临近中午收盘中字头集体拉升带领大盘直线走强。午后大盘延续强劲势头,最终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22%报3007.74,深成指上涨3.41%报10501.79,创业板上涨3.07%报2241.70。两市合计成交5833亿元,上个交易日成交4725亿元。盘面上,钛白粉、维生素涨价、充电桩、高铁、水利、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06亿。

2、证监会:7只新股春节前发行 申购不再冻资财联社19日讯,证监会今日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3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3家。以上7家企业为今年1月1日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新规施行后,首批适用新规发行的公司。本次创业板3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这批新股将在春节前陆续安排发行,发行日同一天全市场只安排1家新股进行申购。申购不再有冻结资金,巨额资金打新现象将不复存在,新股发行不会对市场资金面产生影响。

3、数据:2015年GDP同比增6.9% 创1990年来最低中国2015年GDP同比6.9%,预期6.9%。中国2015年四季度GDP同比6.8%,预期6.9%,前值6.9%。2015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7.4%。

4、“水十条”实施细则今年将出台:地方签订“军令状” 治理不力必问责财联社20日讯,从环保部获悉,环保部正在编制“水十条”实施情况评估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预计今年出台。问责制将进一步细化落实,环保部将和各省市签订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地方若治理不力将面临强力问责。(经济参考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