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重要消息【20160121星期四】

股市重要消息20160121星期四

1、大盘跌1%再失3000点20160120,今天沪深两市早盘全线低开,早盘小幅冲高之后开启下跌走势。午后在电力、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发力护盘,但近两日的反弹累积较多的获利盘,今日出现出逃现象。早盘大盘下行但成交量明显放大,获利出逃情绪较为浓厚,近期A股走势或以反复筑底为主。截至收盘,沪指跌1.03%报2976.69点,深成指跌1.28%报10367.5点,创业板指跌1.65%报2204.7点。两市合计成交5961亿元,昨日成交5833亿元。

2、中国核建与沙特能源城签订高温堆合作谅解备忘录财联社20日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寿君与沙特核能与可再生能源城主席H.E. Dr. Hashim A. Yamani分别代表中国核建和沙特能源城签订了《沙特高温气冷堆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是中沙两国共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同时标志着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国第四代核电技术高温气冷堆项目实现了“走出去”的重大突破。

3、美油跌6.7% 创近13年新低财联社21日讯,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1美元,报收于每桶26.55美元,跌幅为6.7%。据道琼斯通讯社提供的数据显示,这创下了即月合约自2003年5月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