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重要消息【20160127星期三】

股市重要消息20160127星期三

1、A股暴跌近200点失守2800 千股跌停再现:2016年1月26日,今天A股再度遭遇暴跌走势,沪指再度创出年内新低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也未能守住2000点。两市尾盘出现放量杀跌现象,恐慌盘在尾盘不计成本的出逃,两市再现千股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6.42%报2749.79点,深成指跌6.96%报9483.55点,创业板跌7.63%报1994.05点。两市合计成交5231亿,上个交易日成交额为4465亿。盘面上看,今日热点板块全军覆没,沪股通净流出约2.51亿。

快讯:欧股全面收高: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涨0.94%报3031.00点;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89%报9823.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60%报5912.00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1.07%报4357.50点。

2、李克强:今年国际环境比去年更严峻:财联社26日讯,李克强25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李克强表示,今年国际环境比去年更严峻,对我国经济会带来多方面影响。我国经济本身也处于发展方式转变、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和攻坚时期,必须坚持以新理念引领发展,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各方面要坚定信心,同心克难攻坚,敢于在战胜各种挑战中赢得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

3、快讯:美油布油双双大涨:美油涨2.44%报31.08美元/桶;布油涨2.94%报32.23美元/桶。

4、油价下调明日将搁浅 消费税调整或导致油价不降反涨:财联社26日讯,据卓创资讯,本轮发改委调价搁浅已成定局,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短期内将不会下调。但是,昨日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人士透露,成品油消费税将在近期进行调整。虽暂无详细消息流出,但近期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或因消费税上调而不降反涨。

5、股权质押拉响警报、 4公司紧急停牌:财联社26日讯,海虹控股齐心集团锡业股份冠福股份4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份接近或者触及警戒线、平仓线,股票1月27日起停牌。小财注:假定按40%质押率来计算,设150%为警戒线,130%为平仓线。截止到26日收盘,低于警戒线150%的达到了341家,而低于130%平仓线的也达到了165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