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重要消息【20160203星期三】

股市重要消息20160203星期三

1、收评:题材股爆发助创业板三连阳 沪指再度收复2700点:2016年2月2日,今天大盘迎来强势反弹,沪深两市早盘平开之后便单边上行,午后则处于正常波动范围之内。题材股表现异常突出,创业板再度出现大涨。但两市成交量依然较小,反弹力度有待观察。截至收盘,沪指涨2.29%报2750.45点,深成指涨3.10%报9610.93点,创业板涨4.14%报2075.29点。两市合计成交4032亿,上个交易日成交额为3704亿。盘面上看,金融IC、网络安全、国产软件、云计算、安防、计算机应用、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农业、林业、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较小。沪股通净流入1.11亿。

快讯:欧股全线收低: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2.18%报1315.41点;德国DAX 30指数收跌1.94%报9568.96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2.62%报4277.1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2.38%报5915.10点。

2、房贷新政出台:下调不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至20%:财联社2日讯,央行、银监会发布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3、央行已启动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行动:财联社2日讯,据腾讯财经从两位接近央行的人士处获悉,由央行金融市场司牵头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已于上周启动。其中一位人士表示,整治行动“由央行牵头、公安部门配合,整治范围涵盖整个互联网金融”。

4、外管局官员:我国面临资金流出压力 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财联社2日讯,外管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司长郭松表示,2016年我国仍将面临一定程度的资金流出压力,维护国际收支基本平衡的任务繁重。因此,进一步完善跨境资金流动监测预警体系,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是2016年资本项目外汇管理的重点之一。(《中国外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