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荣盛发展(002146)

今日分享牛股为荣盛发展(002146)


逻辑:


1该股属于地产股,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打算受让大通燃气股权,大通燃气目前二连板,一旦继续涨停,那么就有可能带动具有关联的荣盛发展。

2基本面分析:


大通集团与荣盛控股签署《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拟以每股9.41 元向后者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29.64%股权。大通燃气昨日收于涨停价每股6.07元,本次协议转让价格较之溢价约55%。


据了解,荣盛控股是房地产商耿建明所掌舵的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杨小青(耿建明的妻子),其A股上市平台为荣盛发展,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若本次控股权转让协议最终得以实施,耿建明将成为大通燃气新的实际控制人。


不得不提的是,大通集团转让大通燃气控股权的背景则是,大通集团不断增加的股权质押比例。据公告,截至6月29日,大通集团直接以及通过中信证券收益互换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25%,而大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6%。耿建明此时接盘无疑有助于大通集团解下“高杠杆”包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