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家产都“赌”上的公司

?


【最新公告】
【2013-10-25】公布2013年第三季报继续停牌
  潜能恒信公布2013年第三季报:基本每股收益0.18元,稀释每股收益0.18元,每股净资产3.6464元,摊净资产收益率4.9%,营业收入96812860.34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7173962.88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54384900.38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1166839358.90元。
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2013年度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海外全资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海外全资公司智慧石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石油”)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油”)签订的《中国渤海05/31合同区石油合同》(以下简称“石油合同”)更好的履行,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签署综合授信合同,申请开立了人民币4.3亿元可阶段性解除的履约保函,受益人为中国海油,被担保人为智慧石油。
根据民生银行追加的授信要求,为了确保综合授信合同及履约保函的履行,同意公司为综合授信合同项下最高4.3亿元债权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本次抵押财产为:(1)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2号楼22层2201-2205共计5套办公用房,(2)北京市朝阳区拂林路9号(景龙国际)共8套住宅、2套车库。上述房产建筑面积共计3312.51平方米,经深圳市世联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评估并出具的房地产抵押价值估价报告(《世联咨字BJ[2013]10003号),估价时点:2013年8月30日,抵押价值为人民币10007万元。
由于履约保函的实际履约人为公司全资公司智慧石油,因此本次担保实质为:公司为智慧石油按期履行石油合同项下勘探义务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之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 0 万元,无逾期担保事项;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 0 万元,无逾期担保事项。
本次为全资孙公司智慧石油提供抵押担保生效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4.3亿元,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公司智慧石油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合并财务报表净资产的38.43%,占公司最近一期合并财务报表总资产的37.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