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将探底

?? 千夫所指的农行今天终于上市,居然在上市之前还有不少分析师认为农行会上涨,但是看今天上午农行的走势就决定了今天全天大盘会收阴线。农行今天在发行价上有1000多万手买单,给了市场充分保发的信号,但是明天是否还会有,就算明天有,那后天呢,大后天呢?
?? 市场能否走稳,农行现在是关键,虽然农行要计入指数,还需要时日,但是它的走势将决定了银行板块整体的走势,今天农行高开走低以后,也导致了整个银行板块的集体走弱,大盘也失守2450点,说明大盘已经转弱,而且比昨天预想的还要弱,下午都没出现象样的反弹。看来明天低开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然后顺势下探2400点。虽然今天大盘走势比较弱,但是我们并不在现在这个位置看空大盘。毕竟现在政策有松动的迹象,而今天全体地产板块仍表现的比较强势,看来明天大盘怎么走,还是银行和地产说的算。而农行明天虽然不一定还能有1000多万手买单托盘,但是今天明显感觉里面的资金出逃的很积极,而今天买入的资金应该短期都不太会出来,因此感觉明天农行收阳基本没什么问题,剩下就是看其他银行个股能否形成一个板块效应,另外地产个股能否继续今天的强势了。
?? 总体来说,农行已经上市,市场的一个不确定因素又兑现了,市场中级行情的机会也在逐渐显现。明天操作上,不追高,逢低买入,还是跟之前提示一样,不过明天要注意防范的是大盘向下快速破位杀跌,注意2400点的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