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在博弈的角度洞悉市场本质

各位朋友,国外旅游刚回来。博客从今日继续更新。


按以往的技术来看,在大盘触底连续反弹后,短线应该是要调整,然而今天市场只是在盘中适当小幅回调之后,午盘后继续走高,且盘中的热点等轮动较好,并没出现大多数投资者和媒体等待的回调,这问题在哪里?4月16以来的这轮下跌和以前很多时候不一样,很多个股都是笔直的急跌,没有以前所谓技术上的反抽逃命的机会,会不会是很多主力资金放弃了以往传统技术做图要求,而是采用直接做空股指期货,实现套保。这种可能是完全存在的。我们再反观这轮的上涨,这轮上涨的启动是农行会破发的强大舆论攻势的背景下展开的,特别是直接的引爆点是7月18日美股大跌的第二天,我所了解的7月19日相当大部分当天在股指期货上做空的资金是被绞杀了的,对于只有少部分人赚钱的这个市场而言,和大众反其道而行之是主力们常用的伎俩,而媒体大势渲染农行诸多不好,在加上外围大跌正好给主力们一个反手做多的良机。在股指期货出现后,市场老的游戏规则面临着被颠覆的可能,按技术盘面分析,周五下午是明显的预示今天要出现调整的,可是今天午盘后大盘继续上扬,昨天和今天让很多人甘心的交出筹码。要是我们认定这是中期反弹,我们的本意是想调整后接回,但是市场并不给面子,拒绝回调,由于这轮行情启动的突然,因此踏空者非常的多,踏空资金必定很多在外等着,等待回调买入的机会,越是这样,就导致场内主力越进行连续碧空反弹,不给踏空者低吸的机会,当大家都还在恐惧的时候,行情还会延续,大的调整看来还需要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