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垃圾人定律

?


?? 社会上总有一部分人,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负面垃圾:


充满了沮丧、愤怒、忌妒、算计、仇恨,


充满了傲慢与偏见、贪心不满足、抱怨、比较,


充满了见不得人好、愚昧、无知、烦恼、报复、和充满了失望。


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


这部分人我 们就称之谓为“垃圾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