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焦点直播与个股点评文章

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中所点评推荐的个股,都是公开免费,仅供博友们参考的。如果您觉得有中参考价值,敬请注意收藏本博网址,以便日后及时查阅。 ? ?

09:48:13 主板市场低开震荡,创业板则在管理层澄清利空伟闻后高开大幅走高。现在市场的思维依旧是跷跷板思维,还没反映过来。 ?

10:13:25? 创业板指又出新高了。汇金 社保等打压主板蓝筹,资金面都往中小板 创业板里面跑。但是拉得这么急也并不是什么好事,防止高位跳水。

10:23:40? 给力!推荐的小盘绩优加并购医疗重组题材,股价相对滞涨,落后指数很多,荐在强烈的补涨需求的300390天华超净强势封板。恭喜按指导操作的内参客户,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股市瞬间万变,犹豫不决只会错失良机。

10:32:08? 市场行情继续火暴,特别是中小板、创业板拉得很狂。不过考虑到明天开始新股申购“抽血”,建议投资朋友们保持理性,谨防市场冲高回落。

10:56:31? 大盘盘中反复震荡,那么个股自然带来了高抛低吸的操作机会,本博相信做短线的投资者也是这么做的,大盘的回落也说明朋友们和主力想到一块去了。?

11:13:25? 中字头开始走强,创业板早盘走完了,对主板的压制没有了,资金又开始来做主板。目前这种轮动我们建议博友们不要盲目追涨参与。近期这种轮动太频繁了,但却没持续性。说明市场的认可度并不是很高,能产生一时的激情,却难以持久,保持适当的谨慎没错。

13:21:42? 下午好!大盘在30日线处止跌回升,盘面上;创业板在上周被市场舆论指责,经过短暂的整理后,今日再创历史新高,“八二”风格迹象进一步明晰。?

13:34:15? 对大盘来说,今日5日线和20日线几乎粘合,这里基本上也是最大的压力位,从当前的走势上很难上去,即使勉强上去,明后日也得下来,所以保持这种稳步攀升的走势是不错的,继续以时间换空间可以为后市走强奠定基础。

13:55:36?券商短暂拉升,但禁不住央企改革集体回落,两桶油也领衔资源股杀跌,沪指再次翻绿,近期大盘在2:00左右总是习惯性杀跌。

14:16:09? 尾盘筹码有所松动,准备明天参与打新的资金开始出逃,次新股表现的太凶悍,获利盘只要有动静就很可能从里面跑出来。

14:52:15? 尾盘受打新资金抽离的影响,两市大盘股指出现小幅回落走低,预计明天市场还会惯性走低,但不会出现深幅下跌。因为目前权重指标股处于相对低的位置,大家提前消化掉了利空消息。一旦盘中出现急跌,会有中字头概念股出现护盘,短线建议博友们重点围绕这中字头概念股来挖掘套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