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调整持仓结构

尽管指标股继续负责压指数,高价股出现调整的走势,但中低价股的活跃,还是推动大盘走出震荡盘升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上涨83.13点,收于4529.42点;深成指上涨535.45点,收于15872.53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略有小幅萎缩,两市合计共成交15474亿元。



对于后市从技术上看:周四大盘盘中波动较大,不时出现小幅跳水走势,不过震荡盘升态势并未改变,收盘呈现价涨量缩的态势,收盘点位也创出了行情上涨以来的新高,加之中短期均线多头排列,W底被强化,为大盘后市运行创造了价格优势。不过量能仍不足,技术上的量价背离态势,若量能不能继续释放,将制约大盘短线上行空间,跨越4572点压力,量能能否释放是关键。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部分短时分时图技术指标的顶背离迹象,预示短线大盘盘中还有反复,但长时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大盘将挑战4572点附近压力。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大盘上行节奏加快,新上行趋势确立,短线大盘将挑战4572点附近压力,但能否跨越并站稳,量能释放是关键。



我们认为,大盘日线与分时图构筑了连环套式多重W底,只要量能适度释放,就会跨越4572点,再上台阶。后市推动大盘上行是蓝筹股所主导,还是继续由个股行情所主导,也将马上见分晓。从近日高价股、中价股及低价股走势来看,后市由中低价的一二线蓝筹股行情所主导的概率较大。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博友们注意调整持仓结构,逢低关注央企整合、国企重组及近期有补涨要求股,回避高价股及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