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防御布局为主,关注滞涨股的补涨机会

尽管周末传出诸多利空消息,尤其是前期高价题材股受到央视点名情况下,纷纷大幅回落,但市场正如我们预期,资金正加速流向主板市场,指标股、蓝筹股的联袂走强推动主板市场大幅攀升。截至收盘,证指上涨156.20,收于4813.80,深成指上涨305.26,指数收于16351.06,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有所放大,,两市合计共成交了20330亿。



对于后市从技术上看:周一大盘高开高走,一路震荡走高,并成功跨越了4800点关口,收盘呈现价涨量增的态势,大盘中短期均线加速排列,形成新上攻态势,大盘站上08年的大M头颈线位,并呈现新的天量,按“天量之后必有天价”,短线大盘有望继续冲高,但我们也注意到,大盘已步入4800—5200点间平台压力区,每前进一步,都会压力重重,按照W底颈线位对称计,大盘理论上将跨越5000点,压力在5050点附近。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时分时图呈现顶背离迹象,短线大盘盘中调整压力较大,长时分时图K线组合显示,短线大盘也将震荡整理。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短线大盘将围绕4800点震荡蓄势,但大盘趋势并未改变,后市大盘挑战5000点上方压力的概率大。



虽然大盘整体上行趋势继续保持,挑战5000点是必然趋势,但短线大盘会围绕在4800点附近震荡蓄势,期间个股分化也会逐步加大。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博友们注意调整持仓结构,既要关注大盘,也要关注个股,择股安全边际效应很重要,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的节能环保、医药及低PE、低PB个股,逢高减持高价高估值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