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惯性冲高后有回落整理的需求

大盘续周一狂飙之后,周二继续高开震荡高走,虽然盘中数次出现震荡,但均有惊无险的度过。截至收盘:上证指上涨97.10点,指数收于4910.90,深成指上涨552.42,指数收于16903.47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小幅放大,两市合计共成交了21542亿元。



?



对于后市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高开高走,收盘呈现价涨量增的态势,两市总成交量再呈历史天量,按天量必有天价,后市大盘还将创新高,并有望挑战5050点附近压力。不过由于短线大盘已连续“七连阳”走势,市场已呈疯狂态势,超买现象严重,加之K线组合发出调整信号,短线大盘将围绕4900点附近震荡。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部分分时图技术指标呈现连续顶背离迹象,大盘调整压力显现,至少也是盘中调整。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短线大盘继续大幅走高概率低,有望围绕4900点附近震荡蓄势,能否继续稳定运行,量能能否继续释放是关键。



?



虽然后市大盘继续挑战5050点的趋势不变,但在“七连阳”走势后,市场短期获利丰厚,加上新股发行来临,打新与获利回吐,将使短期资金压力加大,短线大盘惯性冲高后有回落整理的需求。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博友们切忌不要盲目追高,适当控制仓位,逢低关注诸如环保、医药等近期涨幅相对滞涨,有补涨需求的潜力个套利机会,回避或逢高减持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



喜报:本博目前锁定了一只具备重组题材,中报业绩预增超40倍的潜力股准备近日逢低潜伏布局。有兴趣同步出击的忠实博友速与我们联系。跟着千万级别大资金同步操作,以先期介入、先期获利的操作原则,享受主力资金拉升抬桥的乐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