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出现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

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反弹之后,周三大盘出现宽幅震荡行情,创业板则在4000点区域承压,短暂触及4011点新高后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下跌0.55点,收于4909.98点,深成指上涨52.92,收于17538.5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有所放大,两市合计共成交了20210亿元。



对于后市从技术上看:周三大盘盘中震荡加剧,4900点失而复得,收盘呈现价平量增的态势,5日均线虽对大盘形成支撑,但5日均线并未走强,相反有与10日均线交死叉迹象,K线组合再度发出调整信号,一旦大盘调整,K线组合即有M头可能,即便大盘创新高,技术上也将形成顶背离,大盘也难以走强,5000点成为压制大盘的一道坎,深成指更是明确了调整要求。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时分时图预示短线大盘盘中还有上冲欲望,但长时分时图技术指标的顶背离及MACD技术指标的死叉,预示短线大盘调整压力显现。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短线大盘再度发出调整信号,只有在5000点下方反复,后市才走的健康,风格才会转换。

大盘发出了调整信号,加之银行股上涨不可持续性,短线大盘出现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后市注意关注20日或30日均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博友们注意资金安全性,切记不要盲目追涨,盘中遇急跌可适当关注医药、以及前期涨幅相对滞涨、近期底部才刚刚放量启动的滞涨股补涨机会,坚决减持高估值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