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仓换股,让操作精彩起来

今日大盘:

? ? ? ?周二两市放量上涨,天量成交出现,后市如果能够缩量上行,则行情可看高一线,但如果再出现放量小涨,则反弹将会结束。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涨势继续;KDJ指标向上金叉,买盘力量还将释放;布林线指标方面,下轨迅速向上,开口变小,暗示反弹高点或将来临。盘中题材炒作继续火爆,个股纷纷完成补涨,也是行情尾声的征兆。股指期货开始迁仓,在1月合约上,空头已经放弃。操作策略:我们认为大盘天量成交出现,维持股指保持强势,个股纷纷补涨,本轮行情的量价配合一直比较理想,但是即使是一轮大行情,也需要正常回调,而成交创天量往往也是行情见顶的信号。总体而言,在没有消息面强力利好出现下,当前的行情可以视为长期下跌过程中,一次技术性反弹行情,成交放量更应警惕,投资者目前应该控制情绪,调整持仓。

内部操作:

? ? ? 今日以17.36的成本买进300170汉得信息

内线布局同步操作 首页联系?


历史操作:

1月14日 22.77买进【600150中国船舶】 1月15日 24.74出局,获利8.6%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最近启动黑马的迹象,捕捉短线是机遇,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请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