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专业操盘:周五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财富专业操盘的直播厅,财富专业操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财富专业操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财富专业操盘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财富专业操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5-25 08:49


资源股能否起舞力挽狂澜。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14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1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82点附近。



05-25 08:52



“特金会”取消,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期货站上1300美元关口上方,对黄金有色板块构成利好;晚间黑色期货上涨,焦炭焦煤涨幅均在2%左右,对煤炭股构成一定的利好,目前市场蓝筹股上攻反弹,金融地产出工不出力,资源股今天有望启动力挽狂澜,但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跟进,最终资源股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不建议大家追涨。

05-25 08:57


今天是周线收盘,上证指数目前是阴包阳的中阴线,如果今天大盘不能收回部分,下周大盘就还有探底,回踩3060点附近,但前期大盘在3050点附近已经多次探底,这附近支撑较强,大盘向下破位的概率基本没有,至少在独角兽没有上市以前,大盘向下破位的概率不大,所以,大盘向下回踩依然是机会。

05-25 08:59


创业板还没有完全回补1836点附近的缺口,今天向下完全补缺的概率较大,如果主板后期向下回踩3100点下方,创业板也会跟随向下回踩60日线1824点附近,但创业板60日线上行的趋势对创业板构成较强支撑,创业板依然是主战场。

05-25 09:06


操作上,我们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逢低做多为主,但目前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有拉升就要注意撤离,不要想到会一路向北!

05-25 09:27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目前先持股,加仓建议暂时等待

05-25 09:29


盘前精选;300737 603683 002813 逢低跟进

05-25 09:29


德国总理访华,无人驾驶涨幅靠前,龙头是中海达,开盘大幅高开。

05-25 09:42


大盘开始回升,但调整的风险还没有解除,可以持股,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逐步低吸,仓位较重的建议等待

05-25 10:03


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全线大涨,龙头跃岭股份、龙盛科技三连扳,铁流股份两连板,万通智控大涨6%,苏澳传感、亚普股份等个股纷纷走高,这个板块后期应该还有表现

05-25 10:03


创业板今天应该要回踩1826点附近,早盘最低1830点,基本接近,再次回踩早盘低点附近,大家可以考虑加仓。

05-25 10:04


雄安板块今天涨幅靠前,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全线上涨,所以,大盘没有大跌,但个股还是普跌

05-25 10:14


创业板最低1825点,跌破了我们提示的1826点,目前关键是看能否守住1826点,能守住就没有问题,主板连续下跌以后,今天银行、保险、酿酒等全线启动护盘,主力护盘以为较浓,应该问题不大

05-25 10:19


主板护盘开始拉升,创业板因为资金分流出现回调很正常,看1820点附近的支撑,不破1820点,创业板依然看好,建议持股

05-25 10:31


ST龙力连续3个涨停以后,今天出现天地板,现在的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不建议大家追涨

05-25 10:40


汽车板块还是涨幅靠前,两市共28只个股涨停,13只是汽车板块

05-25 10:46


原则上,目前到了加仓点位附近了,仓位轻的朋友可以考虑开始加仓

05-25 11:08


创业板跌破1820点以后开始向下加速,目前关键是看收盘,如果收盘创业板不能站上1820点,那情况就不好,目前还可以扛

05-25 11:27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提示补仓,大盘虽然拉升不多,但个股拉升还是不错,下午大盘会否出现反转?上午到此。

05-25 13:19


上午大盘杀跌建议大家补仓,目前平稳开盘,先持股,上午加仓部分,下午获利2-3个点可以考虑撤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