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昨天中午的午评和昨天下午的收盘后明日操作策略,我都用了四个字:安心持股。昨天确实有一定的恐慌性,但我能给出这四个字的操作建议是因为以下几点:

1、这波的底部结构是同时具有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三个周期的,如果昨天是新一轮开始的下跌,那么上涨的时间只有3天,从时间周期的角度,这个上涨是不匹配结构的级别的。我上周也是这么说的,这里的筑底之后的上升不会级别太小,这是有一个整体的行情规模的判断为基础。

2、虽然有二次筑结构的可能,首先这种概率的分析可能性并不大,而即便是这样,风控标准多半是能够抗住二次筑底部结构的,我们对应想获取的反弹规模来看,即便是小概率走出二次筑底,收益仍大于风险。

3、利空消息的影响是双重的,第一次公布500亿的时候,市场的反应巨大,到第二次2000亿的时候市场的反应相对第一次就比较平淡。而这件事本身来讲,利空的出现也代表了利空的出尽,应该不会影响到上升周期,市场会自然而然的消化掉利空。

那么昨天也画了两次日线下跌都是31天的时间对称,这对上周五的低点的级别是有一定的确定性的帮助的。反复衡量风险和收益的关系之后,我坚决建议大家安心持股。明天应该不很重要,下周初有一定的重要性,周一操作策略里再详细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