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今天市场的多空风格转换很快,大部分时间都是震荡盘上的,下午13:22合格时间突然画风一转,开始震荡盘下了。这种市场的波动和风格转换是并不少见,但是我发现吧,每次都有效果,一跌就懵,不知道怎么办了。

有句老话,叫做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如果你在这一波反弹之前,就有远虑,想好了什么位置止盈,什么位置止损,这在我系统课里讲过,叫做计划性。你对未来有系统的详尽的规划,在市场没有偏离你的计划之前,你就按部就班就行。计划就是这一波的交易规则,一切按规则来,就能最小限度的受市场影响。第二个原则是简单原则,这里千万不要太复杂,复杂的思维会影响决断。如果你太复杂,行情的波动对你的影响就会很大,就会在行情的波动里,迷失方向。简单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则,越是简单的人,决策力越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