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铭:周五操作策略

今天中午说注意下午的30分钟低9,至少目前这波下跌的最低点刚好是落在这个低9上的,如图。当然了每次遇到弱势,大家都会相对的悲观,被市场被大盘带节奏。其实我都习惯了,大多数投资者就是这样的,心随市场波动而动。

可是就算同样是下跌,你要细心的看到上周四市场的变化。首先是下跌速度的变化,这里连续下跌了好多天,但连上周四大阳线的一半还没有跌到,说明这里更像是调整而非下跌,如果是跌速比较快的下跌,早就创新低了。而这里不是,虽然场面闷,盘中热点也比较凌乱,但就是不怎么跌,如果是调整周期,也表现出了差异和抗跌性。

其次这是今年的第二波主跌之后的反弹周期,按道理讲这个反弹应该是比较强劲的才对,而目前看,在今年的反弹过程中,这里的反弹明显小啊,级别很小,远没有达到下跌的对称性,之前的反弹的相似性。所以大家要耐心点。

耐不住寂寞,就守不住繁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