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铭:周一操作策略

大上周四单日大阳线,然后连续的小阴线,然后上周五又是单日大阳线,市场呈现出涨的快,跌的慢的窄幅震荡走势。这种走势相对来讲是比较考验耐心的,因为你一不注意就是大阳线,而大阳线起,当你开始有了热情,然后又连续的小阴线折磨你,这个时候考验的是两点:

第一是标准,买入的标准已经形成,现在考验的是持股的标准和卖出的标准。如果没有标准这里是很难做的,我之前对于浪型判断有两种,一种是120分钟的4浪反弹,一种是日线级别的日线反弹,持股的标准是没有完成4浪的话,是没有卖出理由的,没有卖出理由就是持股的标准。日线的4浪的概率更大,我最开始判断是10个交易日左右,后来又延续到13个交易日左右,所以周一应该是在过程中,不操作的概率比较大。卖出的标准是分钟线的顶部机构,周二以后再看市场的表现情况。

另一种是执行。坚持按标准进行执行,不要受市场的波动而影响操作,这样才能做到知行合一。周五中午我说目前的问题是市场的热点不连续,热点如果连续就会有赚钱效应,在T+1的交易规则下,如果不连续,当然追热点的不仅没有利润,次日可能还出不来,就不敢有热情。所以热点的连续性对于行情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银行股能否持续走强,周一不操作但这是观察的重点。观察和执行是两回事,坚持按规则执行,做到纪律性。

其他的也不用想太多,市场没那么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