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8月份手机短信荐股回顾

?

2008年08月06日特大喜讯:准确把握大盘节奏,紧跟主力脉搏,锁定牛股!我们于7月3号盘中推荐且7月17号提示会员补仓的002084[海鸥卫浴]近日连续发力上攻,今日8月6号继续上涨4.70%,推荐后仅数个交易日会员获利超过29%之巨!反弹震荡,热点层出不穷,机会转瞬即逝,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专家常常以独到的眼光捕捉市场龙头和黑马股,正是这种超常能力的发挥赢得了广大荐股会员的信赖和支持.若您苦于对热点轮动把握不准!可以加入我们的荐股会员行列!我们专家将有效的,把我热点个股机会!让你体验重重的获利欣喜!成为牛市最大的赢家!



2008年08月07日特大喜讯:捕捉转瞬即逝的短线机遇,找到隐藏在茫茫股海中的强劲快马!我们于8月5号盘中低位推荐的600695[大江股份],该股昨日收取长下影线后,今日强劲上涨6.4%!我们股票分析荐股专家技高一筹,无须质疑!推荐一只暴涨一只,当前市场呈现明显的节奏性反攻走势,在我们精确优良的指导下,会员轻松享受安然获利的巨大快感!大盘经过前期剧烈的打压后,风险基本彻底释放,后续行情将日益精彩,欲希望提前准确布局,一剑冲天的,急速飙股,请加入我们手机短信盘中荐股会员!定让你感受资本疯狂直线暴涨的喜悦!

?

?

?

?

?


2008年08月15日特大喜讯:探底火速涨停,体验股价飞涨快感!我们于昨日8月14日盘中低位推荐的600599[浏阳花炮],该股当日收取十字星后,今日8月15日强劲涨停板10.03%,雄霸两市涨幅榜第五名之列,仅一个交易日会员获利超过14%之巨!股票专家技高一筹不容置疑,当前行情呈现两极分化的走势,市场各路巨资蜂拥而至强者恒强!接下来的行情将更加的精彩夺目,准确把握板块间轮动节奏,是获取收益最大化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黄金的奥运反弹获利机会已经来临,如果你还再旁观,将有被踏空的风险!跟随我们股票专家的精准指导,准确提前介入,市场主流热点,让你时时感受体验震撼暴利欣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