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年3月份手机短信荐股回顾
2009年03月04日特大喜讯:经过几天战略性观望后,我们于3月2号盘中唯一重点推荐的000677[山东海龙],该股推荐后连收阳线,今日更是强劲上涨8.9%,且收盘也有8.42%,推荐后仅两个交易日会员获利超过14%之巨!推荐一只,连涨一只!跟上节拍,踏准节奏大盘经过前期剧烈的打压后,风险基本彻底释放,后续行情将日益精彩,欲希望提前准确布局,一剑冲天的,急速飙股,请加入我们手机短信盘中荐股会员!定让你感受资本疯狂直线暴涨的喜悦!!!

2009年03月12日特大喜讯:个股暗流涌动,精准!提前!布局!我们于3月10号盘中唯一重点推荐的000883[三环股份],昨日收十字k线后,今日强劲上涨6.1%,且收盘也有5.2%,推荐后仅两个交易日会员获利近8%,加入我们的手机短信盘中荐股会员!跟随我们股票专家,精准!提前!布局!主流龙头狂飙黑马!跑赢大盘获取最大化收益!体验帐户数字直线狂飙的超级喜悦!本站短信荐股,绝对极品,一只黑马就能赚回全部费用!你还在等什么!

2009年03月18日特大喜讯:飙升,心跳,激动,欢欣!3月16日盘中低位唯一重点推荐的600774[汉商集团]昨日该股大涨后,今日一度拉高上涨8.1%,且收盘也有3.06%,推荐后仅两个交易日短信荐股会员获利近20%,飙升,心跳,激动,欢欣!无论是直线飙升的火箭股,还是连续上行的稳健牛股,我们的宗旨均是力求广大荐股会员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收益!在骑上直线上涨股票的同时,我们且能在卖点上做到恰到好处的处理,真正的骑稳黑马,获取最大目标利润!加入我们手机短信荐股会员,将有效果及时的指导你找准,即将发力上涨的大黑马,并且让你轻松找准最佳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