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年4月份手机短信荐股回顾
2009年04月07日特大喜讯:轻松使你的资本直线飙升!享受赚钱的乐趣,我们于4月3号盘中低位唯一重点推荐的000518[四环生物],今日开盘强劲攻击涨停9.7%,且收盘也有7.11%,大盘中长线走好已确定无疑,在此震荡上升之际,谁能抢先提前低位布局领头龙头,谁就可以获取最大收益!我们股票分析专家已经锁定了两只潜力龙头,准备带领会员提前布局介入,成为我们手机短信盘中荐股会员,让你真正体验驾驭股市的超级获利快感!本站短信荐股,绝对极品,一只黑马就能赚回全部费用!还等什么!

?

2009年04月13日特大喜讯:精准!可操作!超强!涨停!震撼暴利!我们于4月9号盘中底位唯一重点推荐的000021[长城开发],该股荐股会员介入后便强劲直线上涨,今日一度上涨到8.4%,且收盘也有5.15%,荐股会员仅仅持有三天时间便获利近22%之巨!会员资本随着直线跳涨的股价,火速加速增值中!心跳!激动!喜悦!欣喜之声在会员心中来回荡漾!大盘成功突破,当前黑马持续腾飞,热点也是此起彼伏!多头已完全控制着当前市场的运行节奏,机会稍纵即逝!加入我们手机短信盘中荐股会员!我们一流的股票专家将带你提前!准确!把握市场节奏!集中火力攻击即将拉升的狂飙股!!

?


2009年04月14日特大喜讯:快,准,狠,追求介入个股最强最快上涨的阶段!我们于今4月14号早盘中唯一重点推荐的000030[ST盛润],推荐的时候该股正处于下跌状态,待会员从容布局介入后,下午该股便强劲发力突破涨停5.00%,荐股会员在一个交易日内获利近6%,事实再次证明,我们股票专家的高超精准的,捕捉主升浪的实力!欲希望准确在主力拉升前,提前布局介入,并骑稳连续飙升的黑马,本公司的手机短信盘中荐股服务是你的不二选择!加入我们的手机短信荐股会员,准确捕捉暴涨热点,完全把握跳跃短线黑马,让你真正感受热血沸腾!震撼灵魂的获利丰收喜悦!

2009年04月20日特大喜讯:快!准!狠!超一流的捕捉黑马股的功力让你的资金暴涨!我们于4月17号盘中低位唯一重点推荐的000615[湖北金环],该股正如我们所料呈现强劲的突破主升行情,今日强劲上涨7.6%,且收盘也有6%,会员仅持有一个交易日获利近9%之巨!新一轮热点黑马行情即将再震荡中诞生!我们已经锁定若干只潜力飙股于本周推荐给会员提前布局!欲希望与我们一道体验和感受黑马狂奔乐趣,请加入我们手机短信盘中荐股会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