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出技巧

1,要比较个股与大盘的走势关系。大盘如果运行到阻力位时,最好将个股卖出,等待调整后再买回,这也是短线操作的有效方法。另外,如果个股明显弱于大盘,也要选择卖出。

2,高位十字星坚决卖出。这类股票容易出现拐点向下,而且高位的股票套牢盘比较少,一旦被套住,解套很困难,要立即止损,而不是等待它下一轮的炒作。

3,前期无量,突放巨量。出现这种情况,要择机卖出股票。这种股票一般会继续整理,短期难有作为。很少有主力这样吸筹,真正拉升之时,不会是在这种前提下。

4,破位的股票要坚绝卖出。所谓破位也就是连续三天运行在某一均线下方,这类股票继续下探整理的概率非常高。

5,警惕尾盘突然拉升。这种股票,一般是庄家资金到了无力护盘的地步,而采取自救的一种方式。

6,长上影阴线收盘。如果上影线非常长的时候,应该卖出。这类股票多数还将继续下探,特别是一些高位的上影线,不要抱侥幸心理,卖出要果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