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慧眼】盘后点评:当前首要任务

5月22日慧眼盘后点评:当前首要任务

指数上蹿下跳的很嗨,市场走的更是很纠结,反弹没有个股上涨,下跌却总有个股加速直线跳水,保险股的护盘更加说明现在市场的不稳定以及脆弱,最终指数也是毫无生机的局面收场,日线收十字星,对于现在市场来说,其首要任务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71点,指数收于3075.92点,深成指下跌71.31点,指数收于9899.65点,创业板下跌13.00点,收于1788.08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小幅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87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不足百家,保险股再度上演护盘戏码,保险、人脸识别和黑色金属领涨大市,安防、基因测序和银行等板块相对较好,雄安概念、券商和次新股则是出现明显领跌走势,尤其是雄安概念则是出现了明显的分化。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盘中上蹿下跳的非常明显,市场没有出现太多真正意义上能够吸引资金进场的热点,市场的反弹无法吸引资金进场,杀跌却导致资金加速出逃,成交量依然相当低迷,盘面上看不到一点做多的迹象,阴冷和死气沉沉占据着市场的主动。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指数继续走牛皮市格局,沪指在3100点之下延续着弱势整理走势,创业板的1800点争夺相当明显,技术上看,指数周二将依然不会有太好的行情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