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慧睛盘后点评:轮动有助于恢复人气

7月20日慧睛盘后点评:轮动有助于恢复人气

近期被主流媒体和券商热捧的上证50和权重股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在周一暴跌并在随后佯攻式的冲高后,主力开始显露其更加狠毒的一幕,那就是开始在果断的甩货,遗憾的是在轮动过后市场午后再度跳水,这样的走势会给市场带来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4.35点,指数收于3245.33点,深成指上涨71.41点,指数收于10366.98点,创业板上涨3.84点,收于1688.61点,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031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不敢长线持股。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却依然有限。智能音箱、无人零售和石墨烯等板块联手护盘,领涨大市,锂电池、智能手机和蓝宝石等板块相对较好,保险、券商和有色金属概念午后则是再度上攻,市场的轮动还是很纠结。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应该说算是比较温和,以保险和银行为代表的上证50短期也被主力甩货不少,这必将加剧后期这类股高位的整理和震荡,盘面上看市场热点有向中小创转化的迹象,但转化却显得异常艰难,成交量整体保持一个不错的水平,这将有利于市场进一步的修复。

技术上看:大盘微涨收盘,日线主板站稳3200点,创业板则是围绕1700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日线勉强实现了三连阳,技术上看市场在短期持续冲高后,高位的整理将会不可避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主力在权重股和中小创之间借助周一的暴跌完成了一个很好的切换,尽管这个切换目前看还比较挣扎,因此还在很多人以为上证50能够继续创新高的时候,殊不知主力已经在悄悄地转移阵地,一个是年内板块上涨15%,一边是板块整体下跌15%,更不要说其中涨幅超过15%以及已经腰斩的个股了,在现在的情况下,谁更有投资价值我相信投资者也自有自己的想法,昨日既有国际投行开始呼吁投资者买入中国的科技股,这绝不是盲目,看看全球科技股的涨势,再看看国外上市的中资科技股涨了几倍,就知道为何他们现在看好国内的科技股了,对于市场来说,出现轮动以及中小创的企稳都是一件积极而有意义的事情,这样的市场将有助于人气的恢复和炒作机会的加大,建议大家积极按照业绩这条主线去选择合适的布局机会。

关注7月10日慧眼早评里:

下面一页打开空间日志每日实盘操作精彩等着你也许对大家有帮助!重要的话说一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