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1日慧眼盘后点评:主板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及今日竞价抓涨停板!


8月11日慧眼盘后点评:主板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及今日竞价抓涨停板!
市场在有关部门对资源股以及钢铁股又一次的进行了喊话之后,以低市盈率、涨价概念和上证50为首的个股终于承受不住了抛盘的压力,在资源股的带动下,市场主板大跌收盘,那么对于主板来说,调整的空间和时间会有多少?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1.85点,指数收于3209.80点,深成指下跌189.29点,指数收于10291.35点,创业板下跌11.53点,收于1742.14点,成交量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536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继续从主板净流出,说明资金撤退的意愿强烈。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不足20家。智能音箱、兵工集团和昨日涨停成为为数不多的红盘板块,蓝宝石、苹果三星和航天军工等板块相对较好,黑色金属、稀缺资源和小金属概念则是全线暴跌,资源股和权重股的调整更是沪指跳水的主动力。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再一次印证了慧眼的担忧,主板的深度调整也在此证明本周慧眼对资源股的担忧,资源股的调整和近期涨幅过大有关,他们的调整也是让中小创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成交量持续保持相对稳健的位置,这是一个好消息。

技术上看:大盘主板大跌收盘,沪指回抽320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围绕1750点做文章,随时有冲击1780点和60日线的可能,日线沪指收中阴,技术看下周市场将依然有继续调整的可能,沪指则很可能会去寻求3150和3180点之间的支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慧眼从周四早盘开始担忧的调整终于还是毫不犹豫的来临,尤其是近期护盘相当给力的主板更是在资源股的带动下暴跌,那么对于主板这样的暴跌,其实更是长期的护盘虚弱所导致的一个结果,其实之前我也不止一次的说过,当周期股和上证50低市盈率概念不再有优势的情况下,科技股肯定不会缺席,因此创业板并没有因为主板的暴跌而继续回调也就情理之中,对于主板调整的时间和空间慧眼认为下周还将持续,主板将会继续向着之前慧眼说的3150点附近寻求支撑,而调整的时间很可能还会持续两到三个交易日(当然不排除管理层为了发行新股刻意护盘的行为出现),总之这个调整将会跌破3200点,当然跌破也将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