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1日慧眼盘后点评:行情需要一次洗盘及今日实盘操作涨停板

8月21日慧眼盘后点评:行情需要一次洗盘及今日实盘操作涨停板
尽管周末信息面不是很好,但是在混合改革个股以及中国联通的带动下,早盘指数意外的高开,高开好的市场在短暂的冲高后看是显得乏力,尤其是创业板更是在盘中多次翻绿,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这种不紧不慢的格局,最终市场也是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盘,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目前的市场?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8.60点,指数收于3287.32点,深成指上涨75.69点,指数收于10689.77点,创业板上涨7.42点,收于1829.22点,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555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全线净流出,说明资金撤退的意愿强烈。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今天依然少于下跌家数,通信板块成为市场最大的热点,通信网络、数字丝绸和阿里合作成为反弹的领头羊,苹果三星、昨日涨停和黑色金属等板块相对较好,保险、银行和白酒概念则是相对较弱,整体收跌,他们的调整在一定意义上说河今年上半年走势较好有关。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依然没有太多的热点,扣除中国联通复牌带动的整体改革板块成为市场最大的热点之外,近期开板后再度被主力炒作的次新股也成为市场的一大亮点,其中以中科信息最为凶猛,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出现了整体的萎缩,这说明投资者信心的不足和对后期市场可能出现调整的担忧。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沪指则是在3250点和3300点之间持续做窄幅震荡,创业板则是在1800点和1850点之间整理,日线收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期将面临着方向的选择,如果不能够迅速突破,那么调整的可能性会加大。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有几点需要投资者注意:一是多头做多的动能略显不足,上攻的意愿不强烈;二是市场热点匮乏,以中国联通为首的混合改革概念更多的则是跟风者居多;第三主板也好,创业板也罢都面临着主要指数关口的压制,这一点从早盘市场多次的反复总可以看得出来,因此对于本周的市场来说,慧眼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担忧,那就是市场可能出现的洗盘行情,当然如果不出现洗盘行情更好,不过从多方面看这一点似乎有点困难,且不说以保险银行股的大金融概念的调整,就连上周表现优异的创业板的一些个股也出现了筹码松动和调整的迹象,因此这些都需要我们注意,从另一个层面来看由于短期市场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这些浮筹如何消化掉之后才能让市场更好的做多,似乎也只有洗盘和调整更合适,综合所看,行情需要一次短暂的,甚至是猛烈的洗盘,大家要注意下风险哦。

提示:关注博文7月10日慧眼早评里:打开空间日志地址:每日实盘操作精彩等着你也许对大家有帮助!什么是集合竞价六步法?如何把握集合竞价六步法?重要的话说三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