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3日慧眼盘后点评:市场为何没有了动力及今日操作涨停板

8月23日慧眼盘后点评:市场为何没有了动力及今日操作涨停板
尽管外围市场暴涨,但是这并不能阻碍A股的低开,两市指数早盘再度低开,低开后的A股虽然主板一度翻红,但是指数盘中的多数时间下跌以及创业板的回抽则更是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最终市场在外围大涨的前提下走跌,日线收十字星,那么市场为何没有了反弹的动力?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55点,指数收于3287.68点,深成指下跌34.64点,指数收于10619.34点,创业板下跌7.55点,收于1807.37点,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308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全线净流出,说明资金撤退的意愿强烈。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少之甚少,一度不足50家,涨幅更是相当低迷,次新开板、数字丝绸和银行股成为两市的领头羊,领涨两市,环保概念、白酒和网络安全等板块相对较好,黑色金属、新材料和煤炭石油概念则是相对较弱,尤其是金属概念股的暴跌更是让追高这叫苦不迭。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依然是那种涨跌两难的格局,资源股的暴跌似乎是早昨日就埋下了火种,最让人意外的次新股则是上演惊人的一幕,成交量整体还算稳健,但是市场热点的散乱以及低迷则很可能会为接下来的市场埋下一个调整的伏笔。

技术上看:大盘以下跌的方式收盘,沪指继续在3300点之下震荡,创业板则是回抽了1800点整数关口,日线收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期将继续出现调整,不排除创业板跌破1800点,这种纠结的行情还将持续。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其走势是相当的纠结,而资源股和大金融概念似乎商议好的那样相当的默契,那就是一方调整的前提下,另一边绝对会成为市场做多和护盘的主力军,这种默契更像是一种被看不见的手所左右一样,这一点很可怕,而午后次新股的全线开花和做多更是让投资者充满了兴奋感(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兴奋感能够持续多长时间),从全天市场的走势上慧眼还看到了另一个隐忧,那就是反弹无量,下跌放量,市场似乎失去了上涨的动力,关于这一点慧眼认为其主要是和短期浮动筹码和获利筹码较多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些浮动筹码不消化殆尽,那么市场要想继续展开上行的攻势目前看似乎有点困难,因此对于目前任何一次拉升和拉高慧眼认为都是出货的机会,真正的大布局一定是在市场二次调整之后,因此目前控制仓位将会是第一要著。

提示:关注博文7月10日慧眼早评里:打开空间日志:每日实盘操作精彩等着你也许对大家有帮助!什么是集合竞价六步法?如何把握集合竞价六步法?重要的话说三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