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 (周二)实盘直播解盘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力哥直播间,这里是小散打造的平台,本直播室短线操作为主,操作风格强悍,手法短频快,留强汰弱,抓盘中热点龙头,善于把握主流轮动板块;强势搏击,抓主升浪;业绩反转,低位抄底操盘成功率极高,擅长“快进快出操作风格,若您觉得分析得还不错,欢迎收藏博客地址Ctrl+ d , 以便需要时随时阅读,记得给我们《点赞》或《支持》证明你的到来,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力哥最大的动力,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8-30 07:46

今日头条:

OLED渗透进程有望加速,上游材料需求或受提振;

点评:OLED具有轻、响应时间短、可视角度大等优势。TCL此前曾表示,已投资印刷显示领域,可使OLED的成本更低。在苹果公司的引领作用下,未来OLED渗透进程有望加速,上游液晶材料、显示驱动的需求或受提振。万润股份(002643)从事OLED中间体生产、销.售业务;中颖电子(300327)可生产AMOLED驱动芯片


08-30 08:39


8:40 食品检测:国办印发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 点评:办法规定考核对象为各省(区、市)人民政府。考核主要着力食品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食品安全状况两个方面。标的股:华宇软件(300271)、天瑞仪器(300165)


08-30 08:53


8:50 OLED:OLED 渗透进程有望加速 点评: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项苹果提交的新专利,其服务对象是配备OLED屏幕的电子设备,从而印证了新款iPhone将会应用OLED屏的消息。标的股:万润股份(002643)、中颖电子(300327)


08-30 09:05


9:05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10日线和年线;支撑是20日线。大盘稳健的话会继续墨迹震荡一天的;如果激进的话,就可能会有大动作的!向上突破收复年线的!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的kdj处于相对低位,所以我们不怕大调整,因为调整就是给低吸的机会


08-30 09:13


9:12 智能汽车:智能汽车产业规划望年内出台 点评:据相关专家和企业介绍,技术标准会对智能汽车产业涉及的自动驾驶、车联网、物联网等诸多技术,制定安全、可靠、统一的行业标准;标的股:千方科技(002373)、信质电机(002664)


08-30 09:20


9:18 本月15日的向上跳空缺口,一直是一个技术隐忧,这个缺口在上周被补上了,可以说不仅对后市行情的展开非常有好处而且还解决了多空双方的共同心病,而且借助消息面的神来之笔也算是皆大欢喜。


08-30 09:26


9:25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化工化纤、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交通设施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量子通信、苹果三星和节能环保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08-30 09:35


9:30 大盘高开1.4点,ppp龙头丽鹏股份涨停板高开,跟风很弱。板块应该是高抛的节奏


08-30 09:56


9:45 因3050点上下是密集的筹码区间,汇集了众多的套牢盘,如果不在这个位置进行回震荡,不把浮动筹码清洗掉,对多头来说后面其实并不好办,因此来一次小级别的回调是理所当然的选择。


08-30 10:05


9:50 很好23号提示的000909数源科技开盘已通知朋友锁定利润出局



08-30 10:15


10:02 隔夜美股的上涨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早盘三板微幅高开。盘面上,前期的风向标次新股今日迎来反弹行情,另外集成电路、传媒、OLED等都小幅走强,今天题材股表现不错,盘中有复苏迹象。不过题材虽然回暖,但市场要真正的走好需要一两个强势上涨板块快速聚集人气,若市场普涨,那么震荡行情并未改变。


08-30 10:32


10:12 早盘热点轮到了消息面刺激的OLED概念,不过这个概念的个股形态普遍一般。对于这种反抽的走势如果没有龙头带领成为一日游的概率不小,如果还没有盘面配合就更难有持续性。


08-30 10:38


10:18 早盘创业板反弹力度明显强于主板,主板依然受压于5日线之下,昨日高开低走闷杀明显的军工航空板块,目前分时集体走强有反包趋势


08-30 10:50


10:25 对于军工板块是不建议大家日内追涨的军工板块通常多为波段性行情适合低吸或潜伏参与但整体股性一般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08-30 11:01


10:32 大盘果然一直维持震荡,盘中没有较大变化。从各日均线来看,沪指继续在年线之下,20日均线之上窄幅震荡,已经连收3个十字星,随着年线下行和20日均线逐步上行,上下振幅空间也在逐渐收窄,大盘又面临一个短期方向选择吗,目前我们尽量多看少动,静待变盘行情的到来


08-30 11:06


10:40 次新股分化较为明显,跌幅居前的次新依然不少,大健康,园林股得跌幅扩大,创业板有所回落,不过今天券商过表现稳定,金三剑客全线红盘,这样指数有翻绿或又是不错的分批低吸机会。


08-30 11:13


10:45 沪指短暂翻绿后再次企稳,军工股期发力领跑蓝筹,题材上上大健康、互联网继续加力,指数是万事俱备,只差量能了。


08-30 11:21


10:52 三大指数冲高回落股指期货IF合约和主板已经率先翻绿近期的盘面走势就是这样反弹上不去就开始集体回落回落遇支撑然后抄底盘介入再小幅反抽


08-30 11:22



08-30 11:25


10:58 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一些高位的或者短期上涨比较多的品种,部分会因为近期的市场大环境因素,出现补跌甚至一旦开始杀跌就跌跌不休,而有强势资金或者中长线资金进驻的品种,虽然也会调整,但是幅度很小,基本都是在高位横盘窄幅震荡或者小阳线悄悄的推进不断重心上移。


08-30 11:29


11:05 房地产板块中的举牌概念分时集体走强带动大盘探底小幅回升这种缩量行情就是跌不来也涨不上去最近三个月大盘走势都是以急拉缓跌为主周线一根中阳突破后一般需要2-3周的缩量调整才能完成回踩再度走强。而回踩目标基本都是启动前的上一平台支撑点位附近


08-30 11:36


11:10 除举牌概念外各地国资委改革和深港通概念也都开始明显走强这会儿盘面主要拉升的都是前期强势股龙头尤其是在8月初出现过连续涨停的品种


08-30 11:41


11:15 大盘继续冲高回落,压制了个股的表现,不过整体上还是在横盘震荡,部分个股在逐步活跃,短线仍然还是有操作机会


08-30 11:43


11:22 随着指数回落,大盘量能再度萎缩,变盘时间点越来越近,方向即将选择,现在时间非常敏感,行情走的非常小心,大家密切关注盘面表现。


08-30 11:47


11:30直播延时 大盘走势今天比较弱,成交量也有所萎缩。创业板走势略强,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感谢粉丝的支持和关注下午继续。


08-30 13:00


13:02 大家下午好,从8月16日开始,大盘连续调整了11天,最高点3140点,最低点3041点,多数时间在3070点一线整理, 可视为小波段调整,微幅调整。并且调整中始终没有跌破五周均线,而是依托60天线、120天线、五周均线支撑,缓慢爬高。


08-30 13:10


13:08 午后开盘大盘维持震荡走势。


08-30 13:17


13:15 午后指数继续缩量窄幅 预计今日主板量能会缩减至1550-1600亿左右 根据大盘浪型结构来看 本次2浪回调的低点会在3050点附近 然后配合1300点左右的地量可确定见底企稳反转 所以说目前向下回调空间已经不大 调整结束后市场不会立即放量反攻 而会走出类似于7月底行情时的缩量见底 小幅反弹再逐步加速放量突破的走势


08-30 13:25


13:22 在一段时间之内,检验个股强弱最佳的判断标志就是某天指数大幅度波动,并且跌停个股大面积增加的时候,这时候如果还能扛住的品种,只要在接下来一两天新高的,基本都会连续几天表现。比如这几天的中国武夷,市场较大幅度的波动意味着做空能量的一次短期的集中释放,因此,能扛住的,基本都是强势品种,而且短期风险释放之后,必然接下来的一两天做空动能比较弱,这类强势品种则会借机拉出一个新高。


08-30 13:35


13;30 股指期货突然直线拉升金融蓝筹证券保险等板块配合上攻大盘开始挑战上方5日10日线两条均线的压力位


08-30 13:43


13:35 证券的拉升不具备持续性,因此大家也别对指数抱有多大的期望值,今天连一个二连板的品种都没有,你就知道资金谨慎到了什么程度


08-30 13:49


13:42 消息面:“11月中下旬深港通预计开通”对末深港通概念股是一个刺激。前期的概念股002703和002490等盘中都有所表现了。

那么对于深港通的最大的受益板块券商板块也有所发力了。所以大盘指数创出今日新高了。可以券商板块的表现。如果能持续发力,那么今天大盘还是有希望突破年线的


08-30 13:57


13:50 大盘成交量持续性减少。这是制约大盘上涨的根本性原因。股市就是拍卖场所,举牌的少了,就是曲终人散时。我们看看伊利股份600887昨天的行情,暴跌下来,几乎跌停板。这是蓝筹股的代表,不亚于贵州茅台600519的影响,伊利股份600887的大主力是谁?谁跑了?大家清清楚楚吧。


08-30 14:05


13:58 股指期货冲高回落明显10日线是暂时没机会突破了先看5日线附近能否站稳日内板块的持续性太差了基本都是一波脉冲式拉升后就没动静了


08-30 14:12


14:05 刚才一波是券商因为深港通11月的消息而起来,突拉之后再度回归市场震荡的常态,应该还有第二次反弹,但没有量能保持,高度不敢说有多强,但应该会是有的


08-30 14:19



14:10 航空,OLED,军工,次新,无人机,券商中出现了少量的赚钱效益。除此之外,大部分个股的涨幅在0.5左右。创业板2211;2213;2218压力均在附近,容易形成顶背离。所以,不用追涨,今日预计还是一根星。


08-30 14:28


14:18 券商板块小幅拉升,题材板块亮点较少,近期盘中没有强势板块,且热点轮转较快,市场积极效应较差


08-30 14:36


14:25 大家要注意下近期乐视网的走势,这种大盘品种,一旦形成破位,那么短期给市场带来的杀跌风险会很大的


08-30 14:40


14:30 大盘不断震荡向下,三板涨幅收窄,基本跟判断的走势吻合。目前来看,大盘的积极效应很低,导致市场的投资热情非常低下,在G2O峰会之前,市场预计都不会有较大变化,像这种弱势震荡的格局将继续延续。不过随着G2O的即将到来,加上各指标的技术修复接近尾声,在量能不断缩量的情况下,变盘行情就在眼前了。


08-30 14:49


14:40 弱势行情不等于下跌行情下跌意味着市场风险的释放而弱势行情则是量能萎缩资金参与低迷无明显机会存在


08-30 14:53


14:42 很好300076GQA视讯分时异动现通知朋友马上潜伏进去



08-30 15:03


14:50 指数回踩3073点精准,双重支撑,现在股指再次企稳向上,淡定点,大涨难,但是想大跌更难,对大家来说,吃完该做的振幅,剩下就是多看少动


08-30 15:08



08-30 15:09


14:55 大盘果然尾盘回落,券商银行午后冲高就是坑人,涨不上去跌不下来的行情真折磨!大象股起来就没什么好事


08-30 15:13


15:00 煌上煌不要去追了!煌上煌虽然这几天扛住了板块整体大跌的压力,独立独行的走势,确实很强,但是板块走弱了,煌上煌想要连续性大涨难度很大,大概率后期会补跌的!就像这两连续走强的600353旭光股份一样!


今天直播就到这感谢粉丝的的支持和关注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