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还有新高

1、大盘指数:3048点;涨:1.45%;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中阳线。成交量175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128亿多了627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国产软件,电信运营和信息安全;而房地产,黄金概念和保障房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511家,涨停56家;下跌177家,跌停0家。


2、评中观点是:“技术上:大盘的60分钟级别的超买信号还没有修复完毕,所以节日首日大盘盘中还有继续调整的可能的,但是就是节后有调整空间也不会太大的!又从大盘周线角度来看:虽然9月大盘下跌2.26%,但10月份大盘很可能会有一波中级的反抽行情的,大盘有收出中到长阳线的可能!”


3、技术上大盘收复了20和60日线,成交量相对前期明显放大。可见今日的上涨是有效的。短线大盘有继续创出近期新高或回补前期9月12日缺口(3078.22-3054.44)的可能的。但短线后期大盘再次上冲后,不管能否回补完前期的缺口,都到了技术上的谨慎观望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