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震荡局面

大盘指数:3061点;涨:0.09%;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66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600亿多了63亿;盘中热点板块是:水务,海外工程和工程机械;而酒店餐饮,水域改革和保险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17家,涨停48家;下跌1383家,跌停0家。


2、晚评观点是:“大盘守住了20和60日线。理论上算是有效突破20和60日线了。后期只要不破5日线,那么就是有调整也会很温柔的。但不得不说的是大盘日线级别的超买信号并没有得到修复,虽然短线后期分时走势会有反复,但还是不改变暂时谨慎观察的观点。”


3、今日大盘墨迹一天收盘,安全度过了黑周四的魔咒。大盘的5日线还会继续上行的。明天周五大盘会去考验5日线的了。如果守不住,盘中就会去考验60或20日线的可能的。日线级别的超买信号还没有修复,就是再逼空上涨也是高抛的机会。毕竟年线强阻力不是那么容易就突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