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大盘有望开门红

1、大盘指数:3100点;跌:0.26%;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假小阳线。成交量178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128亿少了34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西藏板块,黄金板块和有色;而船舶,建筑节能和宽带提速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86家,涨停39家;下跌1373家,跌停5家。


2、今日评中观点是:“大盘盘中还可能会继续调整了!大盘盘中可能会失守10日线的。那么下方的支撑就是在年线附近了。如果大盘先下探调整反而会有探底回升的可能的。如果还是得瑟先上冲或横盘墨迹,那么我们就要防范失守10日线的可能的。”


3、十月份大盘圆满收关,全月上涨3.19%,符合预期。那么11月份大盘可能会收出阳线的。上方强阻力是在3300点附近。大盘可能会借深港通的正式开通有一波冲高行情的,但是要大盘防范冲高回落,全月收出较长上影线的可能的。


4、今天大盘指数先调整下探,得到了年线3079点的支撑,如期探底回升守住了3100点了。临近年末,主力确实要做一波吃饭行情的,所以大盘调整的空间有限的。上周末收出了上影线,周一收出下影线。这暂时看做是震仓洗盘的形态。年线并没有击穿,所以大盘还有继续反抽走强的可能,所以11月份大盘还是有望开门红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