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范大盘短线冲高回落

1、大盘指数:3122点;涨:0.71%;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中阳线。成交量195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784亿多了17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股权转让,次新股和草甘膦;而石油,贵州板块和航空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380家,涨停62家;下跌295家,跌停1家。


2、今天的的观点是:“由于大盘收出了洗盘的形态,所以周一大盘盘中是会有反抽的。反抽的阻力是在3120-3130点一带。反抽不突破还会反复的。周一大盘还是有望开门红的,不过这个红到底有多大?则需权重板块的表现来决定了!”


3、今天的如期收出阳线,11月份开门红了。成交量有所放大,可见今天的上涨是可靠的。但由于收盘站上3121点了,所以大盘明天盘中还有冲高的可能的。但3131点和3140点如果不能突破并站稳,大盘短线还会盘中冲高回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