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创出近期新高

1、大盘指数:3102点;跌:0.63%;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2217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957亿多了260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黄金概念,股权转让和有色;而猪肉,海外工程和建筑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728家,涨停52家;下跌1980家,跌停3家。


2、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如期收出阳线,11月份开门红了。成交量有所放大,可见今天的上涨是可靠的。但由于收盘站上3121点了,所以大盘明天盘中还有冲高的可能的。但3131点和3140点如果不能突破并站稳,大盘短线还会盘中冲高回落的。”


3、10月31日大盘收盘就曾经失守过10日线,但第二天就收复了。所以今天只是失守10日线几,先不应该过于悲观的。目前大盘下方的支撑现在是在20日线和年线附近了。我们可以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大盘60分钟级别的调整到位之后,大盘还会反抽或继续创出近期新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