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直播+狙击牛股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力哥直播间,本直播室短线操作为主,操作风格强悍,手法短频快,留强汰弱,抓盘中热点龙头,善于把握主流轮动板块;强势搏击,抓主升浪;业绩反转,低位抄底操盘成功率极高,擅长“快进快出操作风格,若您觉得分析得还不错,欢迎收藏博客地址Ctrl+ d , 以便需要时随时阅读,记得给我们《点赞》或《支持》证明你的到来,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力哥最大的动力,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1-18 08:18


今日头条:


周二美股双双上涨,国内消息偏中性。周三沪指早盘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快速上行,盘中创熔断以来新高。创业板指先抑后扬。大盘今天需要关注3456和3430点的位置。如果股指突破3456点的话,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465点;如果在没有创出新高前跌破3430点的话,股指将再度测试3402点的支撑,股指震荡幅度将加大。如果跌破3402点的话,调整开始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创业板今天的反弹如果过了昨天的高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780.19点和1808.66点


01-18 08:23

个股信息:


1、主线:白酒、家电、医药、地产,一线品种涨幅巨大,投资者可以选择滞涨的二线品种;2、副线:次新、科技股、环保、上海自由港、煤炭及钢铁、雄安;这里是轮动过程,短线思维,跌多了参与,快进快出!


01-18 08:56

8:50 大盘的阻力是3450和3500点;支撑是5日线和3430点;大盘有望在5日线和3450点附近反复震荡了!周四很可能是一个上窜下跳的震荡行情,向上不要欣喜,容易冲高回落的;向下也不要过于担心,5日线和3430点附近的支撑力较强的,容易下探后回升的;不如利用指数的震荡,做好价差了


01-18 09:07

9:00 昨日A股市场的行情可以说让很多散户投资者大跌眼镜,早盘仅5分钟时间大盘就在证券银行的强势拉升作用下成功上演了周二晚间1-2日之内突破3450点前期新高行情,而与此同时创业板毫无跟涨迹象更是出现了反向跌幅超过1.8%的日内暴跌动作,从盘面具体走势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大量散户投资者割肉了手中超跌的小票而去追涨以证券板块为代表的高位蓝筹,证券板块看好,但是前提是用手中空闲资金去低吸波段持股操作,而不是追涨杀跌抛弃已经濒临绝对底部区域的创业板筹码。虽然创业板并非行情主流,但是在大盘新高连续暴涨背景下,只要出现横盘震荡动作,中小创必然是快速接力展开暴力反弹动, 很多符合主流方向的中小创内超跌科技股是具备短期快速反弹10%空间的机会的!而由于新高行情已经完成短期一线高位蓝筹必有回吐动作出现。

01-18 09:14


9:10 昨天HK恒生指数突破2007年历史新高,放量暴涨,随后美国股市同步放量中阳突破26000点,且收在26000点之上,外盘仍旧持续新高复新高,继续刺激着A股依然徘徊在2007年牛市半山腰那厚如猪皮的脸面与神 经。当然啦,最近的短线与波段A股也是强者恒强,上证50指数成功打出13连阳,涨势如虹,但是中长线上依然远远滞后于欧美股市,甚至是连我们一奶同胞的HK恒生指数也有着云泥之别,所有A股仍然需要知耻而后勇、奋起追赶,方可不辜负中国亿万股民之期待。短线,今天上证50指数将展开技术性调整,与此同时局部的次新股、题材股与概念股依然精彩纷,同时提示大家短线关注持续调整后的有色板块和强者恒强的券商板块,这两个主流板块今天存在确定性的买点!


01-18 09:19


9:18 电解铝:工信部网站17日发布《关于电解铝企业通过兼并重组 等方式实施产能置换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要求,凡包含电解工序生产铝液、铝锭等建设项目,应通过兼并重组 、同一实际控制人企业集团内部产能转移和产能指标交易的方式取得电解铝产能置换指标。2011年至2017年关停并列入淘汰公告的电解铝产能指标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产能置换,逾期将不得用于置换。


01-18 09:28

9:25 国内期市开盘涨跌互现,黑色系小幅走升,动力煤涨逾2%领涨,铁矿石、焦炭涨近1%;化工品涨跌不一,但波幅有限;有色金属、农产品多数飘绿,淀粉、玉米跌近1%。


01-18 09:32


9:30 昨日巨幅震荡的创业板早盘小幅低开回吐昨日抄底获利盘筹码,主板昨日冲高回落的保险银行等金融权重再度高开带动主板小幅红盘,主板短期暂难下跌,整体就是3460到10日线之间的震荡整理


01-18 09:32


9:30 昨日巨幅震荡的创业板早盘小幅低开回吐昨日抄底获利盘筹码,主板昨日冲高回落的保险银行等金融权重再度高开带动主板小幅红盘,主板短期暂难下跌,整体就是3460到10日线之间的震荡整理


01-18 09:38


9:35 银行、有色、稀土、航空等蓝筹股继续带动沪指回拉,创业板也回拉到5天线附近


01-18 09:43


9:40 大盘持续拉升,盘中再度突破3450点,并无限逼近昨天的盘中高点,银行板块强者恒强,成为做多的主力军。


01-18 09:50


9:45 早盘上证这种冲高太不好玩了,明显的是大盘蓝筹股出货,吸引去接盘,所以今日就比较难受了,机会将大大减少


01-18 09:57


9:55 指数冲高回落,刚刚也分析过这里至少还需要震荡,沪指虽然强势,超买的指标也还是需要修复,最强势的走法也需要横盘震荡


01-18 10:01


10:10 今日重点还要放到中小创身上,大盘股高位积累的风险要释放,而中小创下跌风险释放比较充分


01-18 10:13


10:12 次新股今日整体强度严重不足昨日涨停的几大次新龙头今天开始都是直线跳水走势此外主板早盘快速拉升后不要去追涨 注意上攻遇阻后的回落预期这个位置在主板分手上攻遇阻和一线蓝筹冲高回落后可以继续注意创业板的反弹机会既然不强,区块链热点被打压那么适当留意前期超跌主线的反弹机会 。


01-18 10:24


10:20 据雄安发布消息,1月15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打造绿色智慧雄安”为主题的研讨会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未来,雄安新区将广泛应用绿色装配式建筑来优质高效地推进城市建设,并形成系列标准,创造出绿色、智慧、可复制的城市建设“雄安模式”。盘面上,钢结构板块走强,富煌钢构涨停,鸿路钢构涨幅逾4%,精工钢构、杭萧钢构涨幅逾3%


01-18 10:34


10:28 大盘冲高后小幅回落,3460点上方压力较大,从分时走势来看,主板回落后,创业板应声启动从原本的滞涨指数,再度成为当前的两市涨幅第一的领涨指数,还是维持原判断,主板宽幅震荡整理,创业板留意持续性的超跌反弹机会



01-18 10:38


10:35 银行券商冲高回落,指数分时也在小幅回落,创业板小幅回拉,不过5天线仍然还是形成反压


01-18 10:43


10:40 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102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500亿要少多了。金融板块和资源板块异动,但持续性都不强的。大盘回落,中小创出立即就开始活跃起来了。跷跷板再现。刚才大盘再创近期的新高3469点,就是强势的表现。大盘强势上涨逼空的态势并没有改变!市场的主流还是在主板权重股上的,中小创股还是配角、调剂品!


01-18 10:49


10:45 电梯股盘中集体拉升,梅轮电梯封涨停,康力电梯、快意电梯双双大涨6%。据媒体报道,迫于成本压力,近日已有多家主流电梯商相继发布涨价函。


01-18 10:59


10:55 银行、有色与煤炭高位横盘,强势护主;保险、地产、券商与钢铁等板块,盘中再度分化,大盘停止拉升,但是高位横盘的节奏依然没有改变!昨天我们介入的3006XX表现相当不错,稳如泰山,小阳整理;002901和002902小阴整理!


01-18 11:03



11:00 银行板块仍然强势不回落,大涨近2%了,有望把昨天的长上影线收复,为何银行、保险那么强,主要是冲破了2007年以来的高点,创造新高后已经没有套牢盘,所以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01-18 11:09


11:05 中字头基建股开启上涨,就是要力保指数红盘,但是缩量震荡回落已成趋势,没有新增资金,难以扭转,芯片、5G、环保都是下跌趋势,前期热点卷土重来还需要时间


01-18 11:16


11:10 大盘5日线在3436点,目前指数距离5日线较远,还是处于强势上攻势头,大盘股虽然爆发力不如中小创,但是一个字 稳


01-18 11:21


11:20 深成指和创业板出现了泄涨状态,上涨动能衰竭,市场难以负荷,今天有可能出现震荡调整的趋势。


01-18 11:22


11:20 深成指和创业板出现了泄涨状态,上涨动能衰竭,市场难以负荷,今天有可能出现震荡调整的趋势。


01-18 11:28


11:25 白酒 保险 证券等板块开始小幅跳水下行建筑板块有底部启动迹象中国建筑和中国交建是龙头大基建板块开始从房地产板块扩散


01-18 11:34


11:28 大盘字银行、保险的助力下冲高回落,虽然创出了短期新高,但是缩量上行,风险继续加大,背离趋势难以改变,所以操作上不开新仓,获利兑现,这轮诱多和中小创逼恐慌盘后,才是最后的大动作,翻倍牛股调整到位,将在2月份启动,大家不断留出资金,等到真正的大底到来后,就是抄底的绝佳机会!


01-18 11:35

11:30 股指盘中要么高位横盘,要么缓步回落,但就算是回落其力度也是相当有限,股指根本就不敢去回踩或击穿3450点,说明了什么?说明今天大盘反预期的拉升是真实有效的,并不存在诱多的成分。



今天直播就到这下午继续


01-18 13:07


13:00 大家下午好,收评:早市市场运行相对平稳,略带有二八分化、沪强深弱,沪深大盘终以涨跌互现报收。盘面上,大多数板块下挫,两市个股多数下跌,涨跌比率为0.73,整体市场分时盘面呈分化偏弱的格局


01-18 13:09


13:05 午后开盘股指维持震荡走势


01-18 13:16


13:12 钢铁板块爆发性上涨,本钢板材封涨停,鞍钢股份、宝钢股份纷纷发力上行


01-18 13:25


13:20 目前市场大基础肯定是没问题的,红一月继续深化,并且有深化扩散至整个一季度行情的趋势。行情特点来讲,结构性分化非常明显,权重拉高指数的目的很清晰,就是延续去年的风格


01-18 13:30


13:25 工商银行暴涨超过5%,持续新高复新高;钢铁板块在宝钢股份的提振之下集体大幅拉升,本板钢材直线攻板!


01-18 13:34


13:30 午后二线蓝筹里的钢铁航空等板块小幅启动走强主板仍然保持宽幅震荡整理态势个股超短线机会暂时不足继续等待证券板块逢低可以低吸做周期波段操作房地产连续回调2日可以做10日线低吸


01-18 13:37


13:38 中国平安冲高回落,整个保险股重挫;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盘中翻绿,个股继续严重分化!看来,除了短线反弹之外,趋势性的个股切换行情还为时尚早。


01-18 13:47


13:45 创业板继续回落,昨天V型反弹也说过只是远离5天线的一次反抽,市场主流资金目前还是在蓝筹上运作。


01-18 13:47


13:45 创业板继续回落,昨天V型反弹也说过只是远离5天线的一次反抽,市场主流资金目前还是在蓝筹上运作。


01-18 13:52


13:50 002895这样跟风的都是卖点,市场还是很弱,下午启动的钢铁龙头也开板,市场亏钱效应强,大资金都不敢封板


01-18 13:59


13:58 大盘再次反抽均价线3460点了。大盘指数应该问题不大,收盘站上3465点的可能性大。今天权重股又是主角,中小创股还是配角。所以多数个股还是在调整下跌的


01-18 14:08

14:00 300400劲拓股份现通知朋友潜伏进去


01-18 14:16


14:12 财通证券盘中出现一波加速拉升,此股昨天冲高回落已经提前调整,今天重启升势,好股票!!刚刚大盘持续回落,但是你是否用心发现,沪指不再回踩甚至击穿3450点?这就对了,权重多头已经有效突破,股指的任何一次快速回落都只能是机会,而不是所谓的风险!!


01-18 14:27


14:20 日内市场量能整体缩小昨日新高后多空分歧激战出现巨量巨量上影线后未变盘向下说明中长期主板指数还是非常值得看好也具备持续新高的预期前天已有新闻发布 招行代发的股票型基金一天售出近300亿的数额由此可见2017年机构通过上证50抱团做多形成了良性的循环效果 目前场外增量资金开始介入 机构规模的持续扩大 必然推高机构持股的品种股价的水涨船高大方向暂时不会变




01-18 14:37


14:30个股还是在明显分化,今天除了钢铁股出现回拉外,基建股表现也不错,航空股也略有回拉


01-18 14:42


14:38 沪指目前走势仍然还是强势,目前表现来看,不排除最近就是用震荡的方式来完成修复。


01-18 14:52


14:48 每当时调整不行的时候,就有资金去攻击次新股,次新比较有人气的,因为大多盘子小,没老庄,不会出现大的打压,攻击起来比较容易。所以往往能扶住指数。而银行与两桶油一涨涨,小盘股就会倒退,这好象已成了中国股市规律


01-18 14:52

14:48 每当时调整不行的时候,就有资金去攻击次新股,次新比较有人气的,因为大多盘子小,没老庄,不会出现大的打压,攻击起来比较容易。所以往往能扶住指数。而银行与两桶油一涨涨,小盘股就会倒退,这好象已成了中国股市规律

01-18 15:06


15:00 很好我们的300400劲拓股份尾盘表现不错继续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