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直播+狙击牛股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力哥直播间,本直播室短线操作为主,操作风格强悍,手法短频快,留强汰弱,抓盘中热点龙头,善于把握主流轮动板块;强势搏击,抓主升浪;业绩反转,低位抄底操盘成功率极高,擅长“快进快出操作风格,若您觉得分析得还不错,欢迎收藏博客地址Ctrl+ d , 以便需要时随时阅读,记得给我们《点赞》或《支持》证明你的到来,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力哥最大的动力,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1-19 08:08

今日头条:

周四美股双双下跌,国内消息偏中性。周四沪指震荡上行,深市早盘快速冲高后回落。钢铁、建材等周期股于午后再度快速攀升。今天大盘仍有机会继续上攻,见到3478点后大盘有调整的需求,下方需关注3448点的支撑,如果跌破该点,大盘的震荡幅度将加大,股指就有可能去测试3402点的支撑。创业板指在今天不跌破昨日低点的前提下向上反弹,如果过了1754.50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780.19点。


01-19 08:21

个股信息:


科恒股份年报拟10转8派2;东睦股份年报拟10转4.8派3;步长制药年报拟10转3派16.14;农尚环境一季报预增;纳思达、科恒股份、盛屯矿业、银亿股份年报大幅预增;长方集团、*ST钒钛年报扭亏为盈;围海股份预中标12.7亿元小城市培育建设PPP项目;启迪桑德联合预中标10.6亿元PPP项目;蒙草生态签署近5亿元PPP项目合同;康欣新材签订4.1亿元上半年供货协议;金诚信中标约5500万美元巴鲁巴矿复产采矿工程;诚邦股份中标3.5亿元PPP项目;绿茵生态中标3亿PPP项目;金盾股份中标9227万元项目;中国建筑中标云南最大交通枢纽项目;旋极信息回购股份;大禹节水、科迪乳业、梅安森股东增持;双林股份股东拟增持。


01-19 08:54


8:55 周五大盘的阻力是3500点;支撑是3450点;大盘可能会有在3500点阻力之下墨迹反复震荡一天的。大盘短线后期很可能会在上限3500点阻力,下限3450点和5日线支撑之间反复震荡几日的。因为要突破3500点就是大突破,会有一波急涨赶阶段顶部的可能了!在没有突破3500点或跌破5日线支撑之前,还是不会有大风险的,重个股操作就好


01-19 09:06

9:00 早盘重要题材资讯

希玛眼科股价飙升逾5倍,眼科医疗行业受关注


眼科医疗概念股:欧普康视( 300595 )、江河集团( 601886 )、爱尔眼科( 300015 )、天目药业( 600671 )

混凝土机械全面提价,行业将持续复苏

混凝土机械概念股:中联重科( 000157 )、柳工( 000528 )、山推股份( 000680 )、徐工机械( 000425 )


01-19 09:11


9:10 国内期市开盘涨跌互现,化工品普遍走弱,甲醇跌近2%领跌,沥青跌超1%;黑色系表现分化,铁合金走升,硅铁涨超1%,螺纹钢、锰硅涨近1%;有色金属整体偏强,沪铅涨超1%,沪铝涨近1%;农产品中两粕飘红,大豆跌超1%


01-19 09:23


9:20 截至01月1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342.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1.3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256.5亿元,增加2.98亿元;两市合计10598.78亿元,增加74.31亿元,连续4个交易日回升,再次刷新两年多新高


01-19 09:31


9:25 七部委联合发文,中央单位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盘前关注:300389


01-19 09:33


9:30 沪指继续高开,创业板小幅低开,今天沪指多将会要高位震荡休整


01-19 09:36


9:35 华森制药与张家港行直接大幅高开,强者恒强!!银行股集体高开,助力大盘同步新高开盘,再度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不过,稍后这个缺口有望在盘中被回补


01-19 09:41


9:40 银行、券商、石油、航空继续护盘拉指数,题材股中军工、电路等也略有表现


01-19 09:48


9:45 今天周五,又是期货交割日,权重股分化行情将继续,一线白马调整3天,周四已经有企稳信号,正常今天还会活跃


01-19 09:52


9:50 华森制药涨停板,张家港行三连板,银行板块继续暴涨;现在券商板块也在暴涨中


01-19 10:03


9:58 金融蓝筹开盘暴动后大盘直逼3500点关口熊市里的指数运行规律是只看压力少看支撑因为熊市里的压力位通常很难突破多是遇阻回落形成一波杀跌浪而支撑常被击穿再度新低而牛市的指数运行规律是只看支撑不看压力,压力位突破轻而易举像前天的3450点一样没有太大阻力存在, 同样3500点短期略微震荡后也是大面直接突破的,但是要看清趋势线的支撑,不破位趋势完好持续做多,趋势破位牛市终结切记逃顶。


01-19 10:09


10:05 大盘今日要攻3500点整数关口了!但要注意的是3500点不突破站稳的回落的可能。目前仍然是二类股的行情,中小创股还是配角!

利尔化学历史新高,这个是草铵膦概念,从基本面角度分析,我的理解是草甘膦 草铵膦这些品种将会走出中期趋势行情。草甘膦:新安股份,沙隆达A ,红太阳等。草铵膦:唯一上市公司说利尔化学。


01-19 10:14


10:10 煤炭也在小幅拉升,今天蓝筹还是继续拉指数,题材股也略有表现,个股相对还算活跃~创业板指数快速回拉,继续冲击5天线。沪指今天的跳空缺口会对沪指形成牵制


01-19 10:21


10:20 分化的中小创指数在今日早盘跳水后出现资金抄底动向,目前企稳逐步翻红,当下的行情与2014-2015年牛市非常相似 先是权重涨指数涨创业板不涨在权重拉开指数空间确立牛市格局后,2015年初创业板才开始一波加速疯涨行所以目前处于行情的初期也就是权重立势的阶段这个阶段就是主要仓位做趋势加速的放量蓝筹,小仓位个股短线布局然后在创业板确认出现跟涨加速后再调整策略加大个股布局仓位比重 现在就是动用了融资仓位重仓杠杆持股吃下这段权重蓝筹加速行情具体布局了地产 工程机械 证券板块 短线小仓位主要在次新里找强势龙头的机会不要轻视蓝筹行情的持续性机会重仓杠杆下1个月能轻视完成翻倍盈利 而且确定性稳定性安全性更高!


01-19 10:29


10:25 创出新低3495点逼近3500点附近时,大盘犹豫了!中小创股进一步活跃了。大盘指数到了重要的整数关口时,中小创自然接力了!3500点想要在大周末攻破,有较大的难度的!


01-19 10:32


10:30 航空、煤炭继续护盘拉升指数,创业板题材股今天也略有表现,难得有共振,不过沪指3476缺口最近一两天就会被回补掉


01-19 10:37

10:40 房地产和钢铁板块回踩两日完成后今日再度出现转强趋势大盘在3490点附近震荡蓄势等待突破新一轮突破上攻信号发出

01-19 10:39

10:38 房地产和钢铁板块回踩两日完成后今日再度出现转强趋势大盘在3490点附近震荡蓄势等待突破新一轮突破上攻信号发出

01-19 10:49


10:48 盘中宝钢股份加速拉升,整个钢铁板块都有一波异动!!昨天大盘迟迟不肯回踩3450点,最终尾盘加速拉升;今天大盘迟迟不肯回补早盘跳空缺口,难道尾盘要向上直接突破3500点


01-19 10:59


10:58 房地产板块里的 妖股龙头000732泰禾集团强势涨停房地产板块如期扩大涨幅带动大盘继续逼空上行,前天我已经提示过了 房地产板块作为目前的蓝筹核心主线 ,回踩2日线就是大胆低吸介入的机会尤其是当下妖股横行的行情越是强势越是前期连续涨停的妖股在短暂调整后越是容易得到市场资金的二次追捧


01-19 11:07


11:05 冲高3498点后小幅回落3500点突破指数时间问题具体意义不大这一波行情判断的目标是看高3600点完成第一波上涨然后才会有比较大一些级别和周期的调整


01-19 11:14


11:10 市场的涨跌现在不是很重要,关键是自己能不能同时找到顺周期和逆周期的板块,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有的放矢


01-19 11:19


11:18 地产权重冲高回落,宝钢也冲高回落,不过现在四大行再度快速反弹,刺激大盘升势再起!!这一波,我们要关注大盘能否成功向上突破3500点!


01-19 11:24



11:22 今日涨停股的炸板率比较高 尤其是次新股板块非常明显,近两日次新股虽然还存在涨停效应但是次日的溢价预期明显降低。


01-19 11:31


11:30 板块轮动非常快,开始是银行带动权重股,接着科技股活跃,次新股走强,10点半地产股给力,现在上海自由港也起来了;今天有点走过场的感觉,就是所有板块都要轮动一遍;但都不得追涨,这里追涨赚不到钱,板块轮动,就是要下跌时候去布局,而不是去追涨!



今天直播就到这下午继


01-19 12:57


13:00 大家下午好, 周五沪指大幅跳空高开继续创出新高,昨日大涨银行板块今日继续走强,张家港行再次封板,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人气带动龙头,受七部委发文,中央单位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的影响,航天航空、船舶制造等军工行业强势表现,另外钢铁、有色等周期行业活跃,沪指高开后呈现高位震荡的格局;深市三大股指开盘表现较为弱势,但是随着次新股和国产芯片、高送转概念的走强,重心有所上移,市场个股涨多跌少,做多氛围增加。有了权重板块的强势表现,午后指数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


01-19 13:08

13:08 随着近期大权重的表现,沪指不断走好,而中小创指则表现的差强人意。近期深交所副总经理表示,要支持创新创业企业上市,扩大创业板的包容性。在推动国有资本做优做强做大的基础上,推出新经济、新产业的特征,大力推进创业板改革。针对创新创业型的高新技术企业的盈利特点和股权特点,推动优化IPO发行上市条件,支持符合国家战略、具有核心竞争力、发展潜力大的创新创业企业上市,扩大创业板的包容性。另外目前IPO已经常态化,但退市没有常态化的现象,对于走不动、跟不上或者重大违法的上市公司,要用足法定退市决定权,坚决退市。

01-19 13:14


13:15 超跌的底部小盘银行股出现涨幅扩散效应,机构主导大盘银行股的加速行情,而游资则同步参与发动了,002839张家港行的短期暴力连板走势,由于早盘各大热点都是脉冲拉升持续性不强 ,所以游资等短线资金开始借助蓝筹的起势机会,发动了小盘超跌的银行来进行短线进攻 上午尾盘 002807江阴银行跟随涨停 ,600908无锡银行也接近涨停 指数方面大盘继续强势震荡围绕不攻,创业板并非主流方向,但是反弹后暂时没有持续性上涨能力。


01-19 13:25

13:20 盘面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今日也很出现大的回调,就是一个震荡运行的节奏,市场强势表现让很多资金想进回落的机会,而上证连续上涨所积累的风险又让多头心有所忌,表现出来的矛盾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01-19 13:28



13:25 受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拟增持公司股份消息影响,300156等个股打开跌停。


01-19 13:35


13:35 这几天,大盘只要顶不住就会去拉次新股,好象真是规律性的动作,次新股是资金最敢打的地方,因为大多盘子小,没老庄,只要资金够多,拉起来做价很轻松,一盘实力资金都不会亏钱,看看贵州燃气那样的板就知道了,现在也成了资金就急的品种


01-19 13:40


13:40 午后金融股继续走强 先是次新的底部超跌小盘银行陆续冲击涨停 然后次新的底部证券601881中国银河也启动强势涨停大盘小幅回落后再次拉起依然保持在3490点附近震荡蓄势,短期大盘很难跌下去,随便1到2个权重板块轮动上攻一把就能把大盘拉起。


01-19 13:54


13:50 银行、券商继续护盘拉升指数,个股还是走得偏弱,沪指3476的缺口下周肯定是要回补。


01-19 13:59


14:00 房地产板块3天不新高,加上成交量萎缩,最少需要调整几天才可能再度大涨,注意短期不要追地产,可以考虑调整到位的周期股机会


01-19 14:07


14:05 指数分时小幅回落,还是之前说的3476点缺口的牵引,最近几个交易日这个缺口肯定会回补


01-19 14:13

14:11 很好我们昨天提示的300400劲拓股份现通知圈内朋友逢高出局



01-19 14:20


14:18 300531优博讯强势涨停,高送转填权行情来临,当然龙头还是300668,年报高送转的炒作已经开启了,目前监管层放开了监管,这类股会成为次新股后的最强概念


01-19 14:30


14:30 证券板块继续暴涨,石油板块也开始接力,场外的机构资金源源不断的支撑进场,证券板块尾盘或有涨停潮出现


01-19 14:41


14:38 中石油继续拉升指数,券商银行短线连续拉升后短线也有抛压,煤炭有色调整还不充分,目前蓝筹所处的位置也有一些尴尬。如果这几天券商银行表现的时候,有色煤炭一路调整,倒是好事,这样金融蓝筹跌的时候它们又可以护盘。目前如果回调,暂时还不清楚哪个板块来出来护盘.


01-19 14:47


14:42 蓝筹股尾盘普遍回落,中信证券以及几大银行也都在回落,沪指要直接回补高开的缺口


01-19 14:55


14:50 大盘摇摇欲坠之际,中国石油强拉撑起指数,部分连板妖股有出货迹象;尾盘指数还有一波回踩预期存在;看看大盘能否抗压,下周一注意指数急杀后主流蓝筹的低吸机会,短期大盘调整会在盘中以短急快的巨震方式完成;创业板临近1700点附近也可注意抄底低吸


01-19 15:03



14:58 尾盘沪指持续回落,大盘无限逼近翻绿,有望将早盘的缺口完全封闭。如需互动:看昨天组合


今天直播就到这感谢粉丝的支持和关注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