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日:东凌,国发收盘感发

?东凌今天进行中度调整,将前天之中阳进行扫荡,东凌短期走势是比较难判断的。


?但这个缺口补不补,还有两天就公布年报。如果要想去缺口,刚好有时间,但我偏向于不去缺口。明天将上行,收个中阳左右。


?


国发,很有趣,已经六连阳,但股价上移很慢,每次都上方压盘重重,挂单用意在何方?


正反观点皆可。但已经不知不觉中接近收盘最高点,或者正是如此慢火而为,突破之时已经不知不觉即将上七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